W Hotel Barcelona

5-星級酒店在 Placa de la Rosa dels Vents, 1,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9

收視率

基於 11582

巴塞羅那 W 酒店
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酒店。 這是“W”

酒店介紹

幾乎每個每晚在酒店房間上花費超過幾百歐元的同性戀旅行者都會非常熟悉 W 概念。

由著名的Ricrod Bofill設計的高層W Barcelona是歐洲第一個開放的W,可欣賞地中海和巴塞羅那海岸線的壯麗景色。

W酒店擁有473間客房和套房,並具有其所有W酒店特色,包括W床,床褥盒和Bliss spa產品。

在位置方面,W在 聖塞瓦斯蒂婭和巴塞羅那 海灘,儘管距離夜間同性戀場面和Mar Bella同性戀海灘有些距離。 話雖如此,如果您負擔得起W,那麼您可以負擔得起出租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選擇您的房間 巴塞羅那 W 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