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 - 停止營業

Voodoo - 停止營業

Voodoo - CLOSED

位置圖示

Kamal Mansion, Arthur Bunder Road, 科拉巴, 孟買, 印度

報導 .

Voodoo 是一個相對較小的舞蹈俱樂部,吸引了當地人和西方人。

週六晚上,人群經常湧到海灘上。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Voodoo - 停止營業
4.7
收視率

基於 3

J
JR

25-3-2015

推荐一個可怕的地方

經過我的一位朋友的推薦,這是同性戀聚會的好地方。 大約 5 年前我去過那裡,很容易找到,因為那裡有寫有名字的牌子。 我還讀到這是個好地方,特別是周五和周六晚上很忙,我周五晚上 10 點左右去了那裡,很難找到,因為在路上來回走了 4 次後,我決定去那裡問一個人。 350 盧比的門票有點貴(對我來說不是這樣,因為我只是來自倫敦的遊客),正如其他人所說,我完全加入了他們,非常昏暗,酒吧里除了我看到的5 瓶酒外什麼都沒有在我坐的吧台下面。 只有3個人,包括我自己和3-4個女孩一直盯著我看,最後一個人出現了,再次站在我旁邊,一直盯著我,當我終於在這裡告訴我,我不贊成她盯著我看,如果她是打工妹。 半夜我走了,裡面卻空無一人。 完全是一個騙人的地方,門票+飲料價格都不值得。
J
JR

24 1月2015

我一月星期五晚上來訪

被告知這個地方周五和周六很忙,因此我在周五晚上9.30 左右去了那裡,有點難找到,因為沒有名字Woodoo 這個地方有點暗,地板很小,更不用說只有我們三個人和2 /三個女孩(舞女)一直盯著我看,最後走到我旁邊站了下來。 我在半夜左右離開了這個地方。 除了 3 盧比的入場費之外,這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A
Antonio

31 1月2015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

我完全同意。 我今晚就去了。 門票350,挺貴的。有10個人,其中三個女孩一直盯著我看。 我必須在入口處決定我想喝什麼。 但是,當我將軟飲料的選擇更改為僅水時,我被告知必須購買水,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喝軟飲料。 浪費時間。 非常失望。
D
Daniel

10日 - 12月2013

巫毒已開放

2013年9月去過那裡,現在還營業。 聽說周六晚上很棒,但只有周四才有機會去(晚上 4 點左右)。 酒吧很暗,裡面有點臟。 音樂不太好; 多愁善感的美國情歌(不介意 Air Supply,但不介意在酒吧/俱樂部)。 飲料的選擇不多——只看到一個冷藏箱裡裝著 5 或 XNUMX 種啤酒。 看到吧台後面的玻璃杯上有很多灰塵和蜘蛛網,沒有看到任何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