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VIVA

VIVA

位置圖示

鐘路1-117 B1, 首爾, 韓國

現代地下室酒吧位於主幹道旁。 VIVA 主要播放排行榜音樂並舉辦薩爾薩舞課程和電影之夜等特殊活動。

大部分是30多歲的韓國本地人群。

工作日:19:00 - 03:00

週末:19:00 - 05:00

功能:
酒吧
音樂
VIVA
3
收視率

基於 23

J
Judge

16-Sep-2018

對於首爾的同性戀酒吧來說這是相當大的

這個地下室酒吧的第一件事是它非常寬敞。 大量的房間。 有很多桌子和椅子,有跳舞的空間(如果你願意的話),或者像我一樣坐在酒吧的一張凳子上。 與酒吧常客的幾個韓國人交談,他們很友好。 酒吧老闆(已經經營了 8 年)和他的助手也都很友好。 當我昨晚去拜訪時,有一大群朋友坐在一起,其中一個人隨意站起來,隨著一首韓國流行歌曲表演了自己的舞蹈。 他真的很喜歡它,而且觀看起來非常有趣。 我真的很喜歡維瓦。
J
Joce

2-Nov-2016

不錯的酒吧,與其他酒吧不同

不錯的酒吧。 吸引年輕人。 但我已經 40 多歲了,感覺很受歡迎。 每隔一個週日都是薩爾薩舞之夜,有一群熱情的常客。 顯然週二有薩爾薩舞課。 週三的開放麥克風之夜放鬆。 酒吧老闆很貼心,很細心。
M
Moss

2-Nov-2016

首爾絕對獨特的酒吧

這家酒吧因舉辦許多文化活動而聞名。 我周三訪問了這裡,我可以看到並聽到許多男同性戀唱歌。 這很有趣。 絕對值得一去。
C
Cario

5-Jul-2016

一個獨特的同性戀酒吧,有很多同性戀文化

我周六晚上參觀過,一些可愛的 20 多歲年輕人正在隨著韓國流行音樂跳舞。 如此娘娘腔和有趣。 酒吧老闆說周三有鋼琴現場表演。 所以我周三又去了這家酒吧。 一些同性戀者在鋼琴現場演唱民謠歌曲。 太有趣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