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阿特拉斯 (Utopia) - 停止營業

桑拿阿特拉斯 (Utopia) - 停止營業

新的同性戀桑拿設施齊全。

Sauna Atlas (Utopia) - CLOSED

位置圖示

卡薩布蘭卡街 17 號, 諾斯, 西班牙, 29620

永久 .

Sauna Atlas(以前稱為“Utopia Spa & Terrace”)是托雷莫利諾斯的現代同性戀桑拿浴室,為當地同性戀場景樹立了新標準。

設施包括芬蘭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溫水游泳池、按摩浴缸、30 多個私人小屋、暗室、電影院、遊樂區、休閒區、按摩、兩個酒吧。
桑拿阿特拉斯 (Utopia) - 停止營業
3.6
收視率

基於 53

T
Todd

7-Jul-2016

全景露台

粗魯的工作人員,價格過高的飲料,高昂的入場費,請注意這個地方並不像看起來的那樣,廣告上免費入場,我們週六去的時候沒有免費入場,這看起來是一個私人聚會,但你可以付費進去嗎? 至少很乾淨,但工作人員和有限的泳池設施,以及高昂的飲料價格,讓這裡很糟糕,沒什麼可做的,很有趣,滿分 1 分
S
Sean

10君2016

可能會很棒。

這是一個很棒的場地,但管理層卻一無所知。 他們不會張貼很多同性戀場景的海報,當人們在晚上性慾旺盛時,他們就會關閉。 他們不會像俱樂部那樣用傳單來宣傳場地。 週五、週六和周日應 24 小時開放。 所以結果是它總是空的——也許有 7 個人,而這個地方可以容納 100 人。沒有免費提供的避孕套或潤滑油。 有一個令人驚嘆的屋頂露台,但沒有得到正確使用。 一切都是如此浪費。 如果管理層能夠醒悟並做一些工作並推銷他們擁有的寶貴資產,那麼這可能是歐洲最好的桑拿浴室。 說真的,僱用一個德國人或荷蘭人來經營這個地方,你需要幫助。
E
Eamon

18 - 8 - 2015

需要凸顯風險

雖然我認為 Uptopia 是一家經營良好的機構,但我認為它沒有充分告知顧客目前已知的口交過程中艾滋病毒的傳播情況。 Utopia 的顧客會進行匿名性行為,因此 Utopia 必須強調在這些遭遇中佩戴安全套的重要性。
E
Eamon

17 - 8 - 2015

太陽海岸最好的桑拿浴室

桑拿很棒,乾淨,安全。 工作人員很友好,設施也很棒。
T
TGE

17 - 8 - 2015

桑拿阿特拉斯 (Utopia) - 停止營業

埃蒙提供了有關使用安全套的建議。 然而,該建議與該場地無關,因此我們無法在此發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