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2桑拿浴室已關閉

單元2桑拿浴室已關閉

Unit 2 Sauna-CLOSED

位置圖示

下埃塞克斯街78號, Birmingham, 英國, B5 6SN

位於伯明翰同性戀村中心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2 號單元設有蒸汽浴室、按摩浴缸以及乾桑拿浴室、大屏幕電影院和衛生間。

管理良好,保持整潔,儘管並不總是很忙。

報告關閉。

工作日:12:00 - 23:00

週末:12:00 - 23:00

功能: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單元2桑拿浴室已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19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G
Gunisik

20日 - 12月2019

進入伯明翰同志桑拿房要多少錢?

進入伯明翰同性戀桑拿需要多少錢? 我想去那裡。
D
David

16-Sep-2019

將於2019年XNUMX月下旬關閉,不會重新定位。

很遺憾,因為這個地方乾淨得一塵不染。 上個月我已經去過XNUMX次了。 那裡似乎有兩名工作人員。 我們稱它們為“小”和“大”。 Little是一個非常友善、友善且樂於助人的人。 大(另一方面)則不然。 事實上,可悲的混蛋。 設施很好,可惜整條路都被夷為平地,為更多的公寓樓讓路。
N
Nick

9 - 8 - 2019

阿姆斯特丹市民

我將於6 月9 日至XNUMX 月XNUMX 日訪問伯明翰,我計劃參觀伯明翰桑拿浴室,我對反對這種桑拿浴室的讚成和反對感到非常困惑,並且相信當英國公民不滿意時,他們就會開始寫作令人沮喪的消息。 繼續努力,繼續努力!
M
Michael

9 - 8 - 2019

非常值得一遊

我一直想去這家桑拿房至少兩年了,昨天終於到達那裡,我喜歡它,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熱情,它非常乾淨,設施良好,而且它比我原以為是十分之十,我很快就會回來。
K
Karas Meseene

19-Jul-2019

單元2的結尾

據我所知,2 號機組將於 XNUMX 月底永久關閉。 它在當時很好,但已經過了銷售期限。 工作人員很粗魯。 我大部分時間都去,但人數一直在下降,就像倫敦桑拿房的數量在下降,試圖與研磨機之類的設備相匹配。 公平地說,Fab Guys 的溫室也好不了多少,我被告知該區域正被用於住房。
l
lee

30-Jul-2019

我還聽說它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關閉,因為我被告知租約即將結束,該地區正被用作城市住房
j
john

21君2019

中間休息室有更多榮耀孔

完全同意有人寫的——中間是一個大休息室,他們可以擋住一部分以使其更加私密。 需要更暗的地方和更好的電影
A
Anonymous

19君2019

可以拍出更好的電影

前幾天去了,我喜歡打開一間,因為我喜歡使用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浴缸。 走進更衣室,脫光衣服,把我的東西放進儲物櫃裡,然後去桑拿房。 先去淋浴,然後是第一個蒸汽房取暖。 然後去按摩浴缸大約10分鐘,我可以看到老年人在周圍走動。 去桑拿大約10分鐘,這個地方有幾個人。 30分鐘後,我滿意地去洗澡、打掃和換衣服,混合了各個年齡段的人。
j
john

24-5-2019

ok

中間是一個大休息室,他們可以將其部分遮擋以形成更多私人榮耀洞。 需要去一個比較暗的地方。
A
Aznami

21-4-2019

單元2桑拿浴室已關閉

我已經沉默了好幾次了。 有時它是死的,有時它是活的。 那些曾經直播過的時光……該死。 我在那裡度過了一些愉快的時光,哈哈。 如果你天氣好的時候去那裡,絕對值得! 唯一可以改變的是通風或其他東西,因為有時蒸汽房裡有一種奇怪的氣味,一些更多的硬核視頻會很好!
M
Matt

17-3-2019

不要去那裡!!!

我以前經常去那裡,但因為客戶服務而停止了。 不要去那裡,當你看到他們如何對待你時,你會非常失望! 我不推薦給任何人! 那個地方只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不應該是這樣的。 這不是同性戀場所應該有的樣子! 噁心!
D
Dave

13-Jul-2019

這是正確的桑拿房嗎?

這一定是一個錯誤——我認為是錯誤的地方——或者可能是一個巨魔? 這裡的服務總是很棒,而且工作人員總是很友好!
A
Anonymous

17-3-2019

第二次

第二次去桑拿。 我二十多歲了,所以對桑拿還很陌生。 很好奇,到了我去的時候,我基本上是進進出出。 我是在開放時間之後去的,所以很安靜,我喜歡之前探索一下這裡的設施。 我進去付了入場費並設置了更衣室。 把我的東西收起來,穿過門到休息室,然後進入桑拿浴室。 先檢查了第一個蒸汽房,泡了一會兒。 然後走進按摩浴缸,裡面有人。 然後進入桑拿房加熱。 洗了個澡然後進入遊戲室。 考慮到這是周一中午,有點忙。 人們在房間和更大的暗室裡玩得很開心。 時好時壞的地方,但這次是值得的
K
Karas Meseene

7-3-2019

2單位

我第一次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必須說這裡比以前非常安靜,大多數人群都是中年人。 我認為可以公平地說,磨床和他的同事已經結束了同性戀桑拿,因為那裡也有很多絕望的人,但公平地說,大多數同性戀桑拿都是一樣的。 當然,它在當時已經達到了目的,但遺憾的是,它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
D
Dave

3-2-2019

尼斯,友好的地方。 無處不在的樂趣

很棒的地方,現代化、友好的工作人員,各種飲料和飲料的價格都很便宜。從新街車站很方便到達。 通常一塵不染且維護良好。 樂趣總是時好時壞,有過空手而歸的經歷,也有過不停歇的經歷。 每當我在伯明翰時,我總是很樂意過來。
M
Martin

18日 - 12月2018

馬丁

昨天,我難得訪問伯明翰,下午早些時候去了Unit2。 值班的兩個人史蒂文和 AJ 非常熱情。 場地干淨得一塵不染,設施比倫敦的任何地方都要好,而且便宜得多。 2 號單元設有兩間大型蒸汽浴室、幹桑拿浴室、按摩浴缸、衛生間、電影室和供應冷熱飲品的咖啡廳。 我花了 50 便士買了一杯茶。 我根本不認識這裡發布的負面評論,下次來伯明翰時我肯定會回來。
K
Karas Meseene

27-Sep-2018

桑拿愛好者

大多數40歲以上的老人現在都不忙,研磨機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殺死了它,一些工作人員很好,另一些則不太好。 如果你只是想洗個桑拿,11 英鎊就可以了,但不要認為年輕人應該去那裡結識其他年輕人——沒有必要節省你的 11 英鎊。 它會告訴你什麼樣的人會去那裡,他們會為 65 歲以上的人提供折扣 - 當然,它會告訴你現在已經是最後幾天了。
A
Anonymous

12-Sep-2018

好桑拿

我第一次去桑拿。 我去了第二單元,想看看其中一個地方到底發生了什麼。 很好奇,我說我應該去看看。 從外面看,它不像桑拿房,更像是一個古老的健身房。 然而,裡面非常乾淨,當你走進門時就完全不同了。 一進門就會受到工作人員的歡迎,我付了 2 英鎊買了人字拖,然後去了更衣室。 我脫掉衣服,把東西放進儲物櫃裡檢查了一下。 去的時候是開放時間,所以很安靜,但裡面有幾個人。 去熱水浴缸,有人在摸我的腿,但我說不用了,謝謝,他點點頭。 檢查了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然後去了遊樂區,幾個人正在玩得很開心。 他們讓我看。 做完後我就走了。 即使您只是為了放鬆和使用設施,這也是一個好地方
J
Joseph

22 - 8 - 2018

熱桑拿,冷員工和客戶

桑拿浴室很乾淨,和來過這個地方的人一樣幾乎是無菌的。 儘管是夏天,散熱器還是被打開了,據說是為了抵消兩名工作人員的冷漠和不友好的態度。 除此之外,這裡還是一個享受熱桑拿和蒸汽浴室、在按摩浴缸中享受寧靜的好地方,或者只是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想像一些像那裡的其他人一樣的熱(即使是一點點)動作。 下次在這個城市時,最好在酒店房間裡洗個長時間的澡,想像一下在這個溫暖、超級乾淨的空間裡會發生什麼(或不會發生什麼)。
A
Alex

4-3-2018

好地方

週六下午作為第一次來訪者參觀了 2 單元。 我驚喜地發現下雪天這裡有相當多的人群。 這是一個相當緊湊的地方,但乾淨、現代,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我玩得很開心,我會回去。
A
Anthony

30 1月2018

已經好幾年了

我已經大約 18 年沒有去過桑拿浴室了,但我決定是時候看看發生了什麼,與我去過的一些地方相比,2 號單元很乾淨,人員配備齊全,而且物有所值。 剛開門我就進去了,以為會很安靜,但驚訝地發現裡面已經有不少人了。 我花了大約 40 分鐘才重新站起來,但一旦我站起來,所有人都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實際上我也是如此,哈哈! 肯定會回去!
M
MARTIN

14-Nov-2017

好玩的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友善。 這個地方很乾淨。 我去過那裡幾次並且很喜歡它。 性價比確實不錯。
C
Cecil Davis

14-OCT-2017

好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友善。 這個地方很乾淨。 我去過那裡幾次並且很喜歡它。 淋浴的水壓很弱,但是嘿,沒有抱怨。 對於它的價格來說它絕對是值得的。 足夠的淋浴和廁所......男人們並不咄咄逼人
P
Paul

18-4-2017

價錢

誰能確認一下價格 到處都沒有信息
R
Robert

27-4-2017

價錢

我認為 11 英鎊,但超過 8.50 歲只需 65 英鎊。額外的毛巾是免費的,飲料便宜,可樂 50 便士精選三明治,價格由 Tesco 或 Morrison's 出售。一小時通行證是免費的。
A
Andy

28-3-2017

好乾淨的桑拿

我去那裡已經大約一年了。 一直都是乾淨的。 按摩浴缸很棒,蒸汽房很好,桑拿很好,淋浴有點弱。 服務總是很友好,我喜歡他們給你的涼鞋 - 而且你隨時可以再拿一條毛巾。 伙計們與任何地方都沒有什麼不同——通常有點沉默,但這很常見。 我已經採取了一些行動並且很少失望。
J
Julian

19-3-2017

玩的開心

今天一開始有點安靜,但在按摩浴缸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有一些熱活動會再去那裡。
C
Clive

12-3-2017

服務差

來這家已經十多年了,一直覺得這裡很棒、乾淨、友好,而且照顧得很好,但今天下午10 點進來的工作人員不太友好,我們不得不等4 分鐘以上才拿到毛巾,而且沒有道歉。 他們雜亂無章,似乎更樂意躲在員工區,而不是保持東西乾淨整潔。 非常令人失望的經歷,遠低於 Unit 20 的著名水平。 我比平時提前離開了,因為這並不是我所期望的第二單元的輕鬆體驗。
D
Diego

19-2-2017

真是個好地方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去過 Unit 2 好幾次,一如既往,這裡的設施很棒,很乾淨,工作人員也總是很熱情。 這是一個很好的人群,通常許多其他顧客也非常友善和健談,年輕人,老年人,常客,伯明翰的遊客。 同樣重要的是要提到,如果沒有他們優秀的員工,這個地方就不會那麼好。 西班牙小伙子,其他人也一樣,總是對所有顧客都非常有禮貌和友善。 我會隨時推薦這個地方。
J
Joe

15-2-2017

好地方

今天去了那裡,非常令人愉快的工作人員金發小孩(我認為是里克??)和西班牙小伙子讓我感覺很受歡迎,其中一個帶我參觀了。 這是一個小桑拿浴室,但很漂亮,更重要的是乾淨。 不確定他們會聚集什麼樣的人群,但今天有年輕人和年長的人。 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下次我訪問伯明翰時肯定會重複。 正如一開始所說,頂級員工!
B
Brumbttm

27 1月2017

好地方

我當地的桑拿浴室總是一塵不染,物有所值,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有些人甚至比其他人更熱情;-) 是各個種族的年輕人和老年人的完美組合。 到達那里後 10 分鐘內,我就和一對夫婦進行了[大量的活動]。 很快就會再次光臨,永遠是一個非常滿意的客戶。
b
bb

3 1月2017

恥辱

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非常乾淨,我每周至少去兩次,但自從異性戀回來後,我更多地呆在後面,因為我的英語不好,當我走開時​​,他說外國人很骯髒,我聽到他叫一個亞洲人一名轟炸機,說請不要炸死我,讓其他人感到非常震驚,直男因為飢餓而對我們說了這些話,我對此感到很難過,但我喜歡這個地方
S
Steve

9日 - 12月2016

第一次來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決定採取一些行動,我每周至少去一次。 工作人員很友好
T
Trevor

6-Nov-2016

好時光

來過幾次了,每次我都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工作人員總是很棒,上次我去的時候不到 2 分鐘我就開始行動了。
M
Marish

21-OCT-2016

非常友好,但保留客戶

本週第一次來訪,真是太棒了。 我兩次訪問都得分。 我一定很不受歡迎,Top剛剛變成Power Bottom。 大多數人只是忽視我,儘管我盡力表現得性感。 友善的員工和優質的咖啡。 會經常光顧。
M
Mikal

14-OCT-2016

第一次計時器

今天第一次來這裡,哇太棒了,工作人員很友好,我遇到的小伙子們都很棒,印象深刻,我明天再回去,很棒的地方,絕對推薦
S
Steven

2-OCT-2016

粗魯的員工

1 年 2016 月 8 日星期六訪問。30:9 左右到達。 值班的大個子非常粗魯。 試圖阻止我說按摩浴缸裡沒有多少人不工作。 我還是付了全價進去。進去的人很少。其他工作人員真的很生氣,因為有人在按摩浴缸裡用了洗髮水。 一直說他必須做額外的工作,因為有人用了洗髮水。 45點11分燈亮了,當時它明確表示營業到晚上XNUMX點。 桑拿浴室很不錯,是自己的。 遺憾的是我有過一次糟糕的經歷,我希望店主能讀到這篇文章,因為我確信您需要賠償客戶才能繼續下去。
L
Lurker

30-Jul-2016

一顆寶石

這個桑拿浴室雖小,但結構完美——儘管規模很大,但仍然有大量的設施和區域可供潛伏。 友好的工作人員保持一塵不染,如果您在布魯姆,絕對值得一遊。
P
Peter

5-4-2016

歡迎黑暗

喜歡所有黑暗的角落和縫隙。 作為一個喜歡老男人的人來說,它確實有很多。
p
peter

3-4-2016

第二單元桑拿

剛從伯明翰訪問回來,懷疑伯明翰的 2 號桑拿浴室是否全部開放,同性戀村被過度營銷,地方要么關閉,要么質量低下和/或無聊。 充滿活力的同性戀村,哈哈,天大的笑話!
T
TGE

3-4-2016

絕對開放

嗯,我們在伯明翰度過了很多有趣的夜晚。 2 單元桑拿房絕對是開放的。
N
Navjit

31-3-2016

參觀的好地方

我第一次去2號單元,感覺非常好,物有所值,乾淨,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我現在會再去第二單元:)
F
Fredrico

9日 - 12月2015

浪費11英鎊

太小。 男生看不起你。 不是最好的我
I
Is

21-Nov-2015

好地方

非常漂亮又乾淨的地方,我喜歡它。 明天我會在那裡。
P
Patrick

1-Nov-2015

尼斯

我今天在第二單元非常愉快並且享受......美好的時光
A
Andy

30-OCT-2015

第一次來!

今天我第一次來這家桑拿房,發現它非常友好。 我受到了一流的客戶服務的歡迎(我知道 1 多年來零售管理中的良好客戶服務是什麼),並全面解釋了情況。 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甚至飲料和食物都非常物有所值而且便宜。 場地本身非常乾淨(我見過的最好的),並且根據要求為您更換毛巾。 當時是周五下午 1 點 30 分,雖然使用這些設施的客戶數量不多,但年齡範圍相當廣泛,而且似乎都非常有禮貌。 場地本身由 5 間蒸汽房、桑拿房、按摩浴缸、休息室/茶點區和一個幕後(可以這麼說)區域組成,用於更活躍或色情的時刻! ;-) 如果我必須找到一個,我唯一的缺點是後面的區域沒有太多可供選擇的遊樂區,儘管我確實設法佔據了中心舞台,同時很高興讓所有人觀看,我絕對可以推薦這個桑拿房,並且會再次推薦-訪問我確定! 當我離開時,有一點額外的好處,工作人員(我想是 AJ)稱讚我是一個帥氣的小伙子! 我能說什麼? 這傢伙的品味顯然不錯!
a
ali

30-OCT-2015

hi

這是我在桑拿浴室的第一天,很不錯,但很小。我喜歡它,我下週會回去
D
Dave

16 - 8 - 2015

美好的時光

正如其他人所說,地方雖小,但完成了工作。 接待處的一個(非常可愛)人友好而健談地迎接了我。 有兩間蒸汽浴室、一間桑拿浴室、一個按摩浴缸和一個巡航區。 我是周日 16:30 去的,那裡非常忙碌,有很多人 - 真正代表了所有類型。 入場費是11英鎊。 我一定會回來的。
M
Markus

3 - 8 - 2015

氣氛很好

多麼令人驚喜啊! AJ 使這個地方變得如此,一位非常友好的酒保/主人,讓您感到舒適和賓至如歸。 設施不大,但當我周日參觀時,那里相當繁忙,有很多不同年齡和不同血統的性感男人。 我已經想回去了。
J
Jay

28-Jul-2015

偉大的訪問

今天(28.7.15 年 1 月 XNUMX 日)下午 XNUMX 點來訪,非常乾淨,維護良好,工作人員非常愉快。 裡面有不同年齡段的人。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每次我在伯明翰肯定都會去參觀。
D
David

29君2015

從我到達那一刻起,一流的服務

在去檢查桑拿浴室是否開放之前,我給桑拿浴室打了電話。 那個人回答並解釋說是的,並告訴我開放時間,並說目前大約有 15 人。 我第一次到達,就受到了工作人員 AJ 的熱烈歡迎和燦爛的笑臉。 從我緊張地踏進門的那一刻起,他就讓我感到很受歡迎。 他問我以前是否來過,當我說沒有時,他開始向我解釋關於更衣室區域、人字拖(桑拿房提供)以及我可以免費更換毛巾的所有信息。 他引導我到儲物櫃,然後解釋說一切都在一個層面上,如果我有任何問題或疑問,可以向他喊話。 他甚至誇我帥,哈哈,我覺得這很貼心! AJ 真的很可愛,很熱情(更不用說很熱),我相信他的魅力會讓很多人回到那裡! 裡面非常乾淨,有蒸汽房、桑拿房、小屋、榮耀洞、電影院、休息室和酒吧區以及一個巨大的按摩浴缸。 工作人員並不引人注目,因為他們定期在小屋等處進行清潔。淋浴區有熱水和液體肥皂等,效果很好。這個地方相當繁忙,一些顧客到達後很快就找到了我。 非常有趣和正派的人。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那麼我會說去吧,玩得很開心。 我離開前的結局真是太棒了,有史以來最帥的傢伙! 享受!
J
Justin

26君2015

伯明翰最好的同性戀桑拿

最好乾淨的地方,工作人員很可愛。
S
Sam

23君2015

第二單元桑拿

來這家桑拿已經很多年了。 它漂亮、現代而且通常很乾淨。 喜歡看色情電影。 不過大部分時間這個地方都很臭。 希望他們能像大多數好的同性戀桑拿一樣度過一個大膽的夜晚。 另外,如果他們能像倫敦桑拿那樣舉辦不同的活動,比如泡沫派對,適合 30 歲以下的人,那就太好了。這個地方可以吸引年輕的顧客。
J
Jagatdeep

6-5-2015

物超所值

非常好的服務和細心的工作人員。 乾淨快樂向上的氣氛。 工作人員比巴姆同性戀區的所有其他場所都更令人愉快,看起來更快樂。 零食和j20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可愛的休息區配有兩台大電視。 免費無線網絡和免費使用電腦。 蒸汽房、桑拿房和按摩浴缸,有益健康。 帶襯墊的黑暗房間。 許多隔間可供近距離一對一同性戀樂趣。 一個非常大的影院屏幕,配有舒適的襯墊。 工作人員顯然尊重我們的客戶。 與其他場所的工作人員確實提高了聲音相比,這裡的工作人員在與顧客交談方面接受了更好的培訓。 了解健康問題,例如我的糖尿病。 迄今為止,在整個伯明翰,這是享受舒適同性戀樂趣而不會被告知的最佳同性戀場所。 經過2年的匆忙和害怕被責備。 這是年輕人和中年人的理想場所。 這是一個比其他甚至沒有人聊天的小隔間或暗室場所高檔得多的場所。 一個奢華的地方。
J
Jim

6-2-2015

好桑拿

大約 4 個月前我參觀了這家桑拿浴室,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一個乾淨整潔、設備齊全的地方,但我確實同意傑森(上圖)的觀點,即它沒有榮耀洞。 我在那裡度過了一個下午,遇到了一位漂亮的黑人健美運動員,還有一位來自拉脫維亞的性感的 25 歲男孩,他是個種馬! 伙計們,我臉上有笑容嗎? 你敢打賭我做得很好。 我想在《同性戀新聞》上刊登廣告! 工作人員很好,一個非常乾淨的地方,有很好的咖啡和冷飲。 距離唐人街區步行幾分鐘。
P
Paul

3-2-2015

管理不善和工作人員粗魯

地方雖小,但設施齊全。 位置有點陰暗,但是很方便,離市中心很近,距離火車站步行只需十分鐘。 我發現的唯一問題是工作人員的清潔度和關門時間不一致。 上次我去的時候是周六,晚上8 點剛過,我以為我有近4 個小時(根據廣告上的開放時間)來享受這個地方,大約1.5 小時後,一名工作人員開始大喊“我們想回家,快點” !” 當我去更衣室換衣服時,一名工作人員在那里為同事的行為道歉。 我問他他的同事是否是桑拿浴室的老闆或經理,因為他很樂意在關門前把顧客趕出去,只是因為他想回家,他的回答是同事今天過得很糟糕。 我向他提到,我管理一家餐廳,工作人員不可能對付費顧客這樣做並保住他們的工作,他一定是在門後偷聽,因為就在同一時刻,他衝進更衣室尖叫著我說不要去餐廳,要離開桑拿浴室。 這時剛剛過去晚上10點,我問他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他們把我趕出去,他們廣告的關門時間已經晚了很多,他一直喊著說網站是錯誤的。 我只是希望他們在拿走我的錢之前能有禮貌地告訴他們他們想早點回家。 還有一些禮儀!
A
Andy

30-OCT-2015

不同意這份報告

我不同意 ! 作為一名區域零售經理,我對這兩個人的讚揚都不為過! 他們的客戶服務是一流的,在我入住期間不斷提供幫助! 安迪 2/1/30
s
stuart

3日 - 12月2014

非常好,乾淨,員工友善

我認為這是中部地區最好的桑拿房 - 好吧,溫室更大,但沒有那麼乾淨,而且與溫室不同,你可以穿人字拖。
L
Lee

13-Nov-2014

Me

不錯的地方,但需要一點清潔。 工作人員都還好。 位置不好不是因為晚上出去不安全而是因為你一到唐人街就沒事了
J
Jason

25 - 8 - 2014

觸發器騙局

可愛乾淨的設施包括兩個非常熱的蒸汽房 - 當你第一次從外面進入時有點暗。 桑拿很棒,但又很熱。 嘗試了按摩浴缸。 它真的很大,足夠和我的男朋友一起玩得很開心——我們都很喜歡它。 現在說說缺點。 我男朋友丟了人字拖,所以我們去報了案,並被告知我們將被收取 10.00 英鎊的費用。 不管怎樣,我們然後離開了,並且沒有為他們付費,只是為我們喝的飲料付費。 總的來說,我們會給這個地方 6/10 的評價。 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榮耀孔。它們應該位於每個小屋之間。 我們還覺得,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我們應該只為其中一個人付錢,或者說 15.00 英鎊,而不是我們兩人的 22.00 英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