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達里斯酒店照片

溫達里斯酒店照片

Undarius Hotel: Gay Men Resort

位置圖示

Calle La Reastrera , Esquina Las Amarras - 奇瓦瓦, , , 20003

Undarius Hotel是烏拉圭唯一的裸體主義者海灘旁埃斯特角城奇瓦瓦州的一家完全由同性戀擁有的,僅限成人入住的度假勝地(18歲以上)。

該酒店迎合了希望擺脫家常,包容和放鬆的環境的情侶,單身人士和團體的需求。 度假村的泳池/花園區的衣服是可選的。

Undarius Resort提供免費wifi上網,床和早餐,以及帶空調,保險箱和包括房內集成淋浴在內的現代化浴室設施的共用和雙人間。

該度假村還設有季節性游泳池,全年開放的按摩浴池,私家花園和按摩服務。

請訪問酒店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和價格。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空調
海灘
包含早餐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按摩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餐廳
共用浴室
游泳池
溫達里斯酒店照片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