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維爾扎·克拉科夫

特維爾扎·克拉科夫

Twierdza Krakow

位置圖示

德布尼基集市 6, 克拉科夫, 波蘭

私人同性戀遊輪俱樂部設有暗室、酒吧、遊樂區和吊索。 Twierdza 定期舉辦主題派對——裸體、內衣、戀物癖。

週五和周六晚上10點開始營業。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 關閉

週五:22:00 - 08:00

週六:22:00 - 08:00

週日: 關閉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休閒小屋
特維爾扎·克拉科夫
4.2
收視率

基於 11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D
Daro

14日 - 12月2019

胸襟開闊,不拘小節的傢伙的好地方

2019 年,門票價格為 30 茲升(波蘭茲羅提),含 1 杯酒精飲料或 3 杯軟飲料 - 2021 年,價格將上漲至 40 茲升(約 9 歐元),但飲料數量會更多。 非常友好的會說英語的工作人員,氣氛很好,是一個適合不害羞的人的地方,因為你必須穿著內衣或裸體。 從年輕到年長,最好的時間是晚上11點到凌晨3點,如果你呆得久一點,你可能會遇到迪斯科後進入俱樂部的人。 一個玩得開心的地方,而不是凝視或聊天的地方。 只需加入行動即可。 你會很容易地看到誰喜歡你,你可以和他一起玩。 然後與其他人一起,也許在一個團體中。 去做就對了。
W
Włodzimierz Aleksandrowicz

30-Nov-2023

Bardzo dobre wrażenie i przyjemna atmosfera 🙃♥️

令我驚訝的是球團的規模很小。從我進入的第一刻起,氣氛就非常好。我感到很滿足,也認識了很多好人。

M
Marcus

20-OCT-2019

性玩的好地方

星期五和星期六去了。 玩耍的好地方...很多帥哥...只是有點煙熏。 疲憊不堪離開。
D
Don

17-Sep-2019

不錯的活動場所

要點 - 當您到達該地址時,俱樂部位於前面的一些樓梯到 6 號地下的地下室。該地址靠近河流、南岸,從市中心或卡齊梅爾茲區很容易到達。 主人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英語流利,乾淨整潔,設施合理。 FF 週六派對是該月的第一個週六,並非如所述。 目前有 2 條吊帶,即使在其他週六也同樣如此。 沒有完全私人的空間,只有窗簾和屏風。 這就是主人的心情,當我們訪問時,與平均水平相比,有很多樂趣和活動。
A
Alien

4 - 8 - 2019

尼斯

值得參觀。
S
Saša

9-Jul-2016

簡單的樂趣

只適合那些喜歡簡單樂趣的人。 三個小房間,配有床、吊帶、椅子和光洞。 支付 30 Zl 入場費後,有小儲物櫃可以存放衣服。接待處有免費飲料。 帶上你自己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對於那些喜歡觀看的人來說:沒有黑暗區域,所以你不需要幻想。
T
Thad

14-3-2015

陌生的地方

一個思想非常開放的人的地方。 您必須支付 50 茲羅提入場費(包括無限量飲酒)。 空間小。 很難找到(一個重大挫折)。 窗戶後面只有一個小“T”——他們應該改進這一點! 如果您想擁有一點隱私,請不要去那裡:)
U
Unique

16-5-2017

刷新

兩年前人們所說的……實際上並不正確。 現在入場費從 2 茲拉起,包括啤酒或飲料 - 優美的音樂,20 個帶電影的房間,每週第一周 - FF 派對; 該月的每個第二週。 首次參觀俱樂部的客人免費入場; 每第三週 - 運動鞋派對,第四周是戀物派對。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