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湖釀造公司

龜湖釀造公司

Turtle Lake Brewing Company

位置圖示

105 P. Quảng Khánh, 廣安省, 西湖省, 河內, 越南

Turtle Lake Brewing Company 是一個新的同性戀酒吧,在這里通過啤酒連接社區。 這家 LGBTQ 友好的小型釀酒廠和餐廳位於河內,靠近西湖。


一個美麗而寬敞的場地,是許多 LGBTQ 活動的熱點。 他們是河內 The One and Only DRAG Brunch 的所在地。 在 All Star Queens 的包圍下,享受數小時無盡的樂趣和早午餐,同時白天喝酒。 


他們還舉辦 Drag Music Bingo Nights。 這些活動的利潤將捐贈給幫助越南各地社區的當地組織。


他們還有許多其他有趣的活動,因此請務必查看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了解您在河內逗留期間發生的事情。


以下活動將於 2023 年 XNUMX 月舉行:
可能6 -  回到未來變裝早午餐

可能13 -  FINisHer - 酷兒摔跤慈善賽

🍻 Một, hai, ba, vô! 🍻

功能:
酒吧
拖曳演出
飲品及酒類
活動
小型啤酒廠
餐廳
龜湖釀造公司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