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倫敦

倫敦倫敦

TROUGH London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倫敦, 英國

適合所有人的不規則同性戀舞會和巡遊派對 - 運動員、熊、帥哥、年輕男以及其他不介意在舞池裡弄得亂七八糟的人。

TROUGH 通常在沃克斯豪爾 (Vauxhall) 的 FiRE 綜合體舉行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或 Facebook 頁面,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的詳細信息。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舞蹈
暗室
健身房
音樂
溫泉
倫敦倫敦
2.7
收視率

基於 6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r

30-Nov-2019

弄髒!

這個派對適合那些不介意弄髒並欣賞各種形式和形狀的男性身體的人們。 歡迎大家! 我們已經去過幾次,並且對這些場地有不同的享受。 它曾經位於 Coronet,這是一個史詩般的地點,有 3 個黑暗的房間! 火也是個好地方。 我很高興他們沒有回到國王十字附近的斯卡拉!
A
Anastasia

3-Sep-2019

警報 - 避免中止

糟糕的場地 - 糟糕的員工 - 非常糟糕的主意! 從未起飛。
L
Loan

28-Jul-2019

一定不行

這是一場為 50 多個男人舉辦的派對,他們沒有得到備忘錄,他們穿著護體帶和胸帶看起來真的很糟糕。 可怕是關鍵詞。 胸毛、臀毛呈灰色是正常現象。 不惜一切代價避免,除非你也放棄了。 工作人員也非常不友好。
S
SensibleGay

27君2020

多麼混亂的評論

在一個其他人口達不到永生高標準的星球上生活一定很困難。 我從未去過這個俱樂部 - 但從描述中可以清楚地看出,這是一個混合年齡、混合部落的活動。 也許你應該在門口檢查一下你的態度以及你的外套。 也許工作人員實際上並不粗魯 - 也許只是你?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