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水療中心

熱帶水療中心

Tropical Spa

位置圖示

灣仔湯臣道4-105號哈佛商業大廈111樓D室, 香港, 中國

男士按摩水療中心氛圍輕鬆、安靜。 私人淋浴間和加熱器。 訓練有素的男性按摩師提供指壓按摩、芳香/精油按摩以及面部和身體護理。

水療中心提供「維希淋浴」按摩,當您躺在淺濕的床上時,可提供大量溫水。水療中心的入口位於悅香餐廳旁。

工作日:12:00 - 01:00

週末:12:00 - 01:00

最近的車站: 港鐵:灣仔(A3出口)

功能:
按摩
熱帶水療中心
4
收視率

基於 3

k
kc

23-OCT-2019

海森,一個與眾不同的按摩師,善良、可愛、苗條、不加修飾。

海森的服務讓我忘記了今生忙碌的酸痛,把手放在肌肉上,輕輕一按,心理上和生理上都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經過這次服務。下次再找海森。
s
soul

12-OCT-2019

昨天的按摩服務員heison

昨晚八點,一時興起,去了灣仔熱帶水療按摩,到了前台,透過前台介紹了海森,把房間裡的東西都準備好了,等待海森的服務。按摩師敲門進屋後,看著他的身影。如果他介紹同樣的體型,他的體型苗條,經過8分鐘的按摩服務,多年的肌肉酸痛瞬間消失。他的服務態度很好,很健談,很紳士。細心,可以介紹給很多朋友,值得一試
c
chris

29-Sep-2019

Heison的服務很溫柔

八月中旬,我在灣仔逛街。一次突發奇想,我去了一家叫Tropical spa的按摩院。進入前台後,我依要求把他介紹給我認識。海森進了房間後,確實如前台所說的小。溫柔的孩子,健談自然,有個性。我花了90分鐘為海森服務。在這90分鐘裡,我的身體肌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這是一次非常令人愉快的服務。下個月我會找到他。
k
kenneth

29-Sep-2019

推薦給大家的按摩師heison

上週四我去了熱帶水療按摩。前台給我介紹了一個比較瘦的按摩師,說是新的。我走進房間,準備好一切。當我走進房間時,我正好看到了他。真的很像前台。說這麼小,原本想換按摩師,但不如,既然進來了,就開始吧!我是一個工作狂。長時間的工作導致肌肉酸痛,但按摩後,在他熟練的手法下,僵硬的肌肉變得柔軟。完成後,人也有了自己的保濕霜。小按摩師確實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
d
dave

9-Sep-2019

按摩師職業(heison)

我是熱帶水療中心的常客,並且長期往返於香港和台灣之間。昨晚我去按摩並到達熱帶水療中心。櫃檯服務生之後,為我服務的按摩師叫heison。他很細心而且很好。雖然很薄,但是卻很堅強。它給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90分鐘的按摩。除了舒適,還有想像中的幸福,下次來香港,還會找heison再次為我服務。
k
kenson

8-Sep-2019

按摩男孩heison非常好

昨天下午3點左右,我在灣仔逛街。我很興奮,去了湯申路的熱帶水療按摩。當時,有人給我介紹了三位按摩師。我選擇了其中一位按摩師。他叫海森。這是一個比較。說話的人,他的按摩手法和其他按摩院的師傅不一樣。帶著濃濃的女人味,讓我的身體不自覺地打起了太極拳。服務態度好,整個90分鐘的按摩過程給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值得一試
k
kenji

29 - 8 - 2019

海森非常好

我是一個傳奇的泰國人。我第一次去香港旅遊。我在網路上學到了很多關於按摩的知識。我來到這裡。當時為我服務的按摩師海森是一位身材苗條的大師。他的服務態度很好,也很細心。 90分鐘的按摩過程解決了我長途飛行帶來的肌肉酸痛。下次我會回來的。
K
K

30 - 8 - 2017

試著去那裡,但按門鈴時沒有人開門。他們也沒有接電話。
B
Big

17-3-2017

Hmmmm

依賴評論 - 糟糕的舉動。早早離開了。工作人員很好,但沒有技術。如果你不想按摩也許可以......
J
Josh

19-3-2016

放鬆和治療

這是我第三次訪問並且沒有失望。週一晚上去了,氣氛非常安靜和輕鬆。讓傑克當我的按摩師,真正解決了我肌肉的扭結。更不用說一個偉大的結局了。會回去。
J
Jeff

5 1月2016

按摩的好地方

今天來這裡進行 90 分鐘的按摩。讓傑克擔任按摩師。非常好的按摩,有足夠的壓力和技術。下次光臨還可以享港幣50元的折扣。
P
Patrick

4-OCT-2014

好於預期

從我走進門的那一刻到我走出去的那一刻......無價!我希望得到優質的服務,我得到了!我希望乾淨和隱私,明白了!我希望找一個又強又帥的男人,懂了!我希望得到一次真實而治癒的按摩,我得到了!額外的是,他很專業、謹慎,而且雙手出色……無價!我肯定會回去並強烈推薦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