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Factory - 據報告已關閉

Tough Factory - 據報告已關閉

肌肉男孩們去哪裡曬黑皮膚!

Tough Factory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萬華區西寧南路2巷82號, 台北, 台灣, 108

報導 .

肌肉男們會去那裡曬黑皮膚、購買健身補品,或者只是去網吧與朋友閒逛。

除了日光浴攤位外,Tough Factory還出售男士內衣、泳裝、性感T恤和“熊”背心、日本同性戀卡通雜誌、健身雜誌、毛衣、香水、運動毛巾等。

這些傢伙自豪地說他們的產品是“為同性戀顧客製造的,由以自己是同性戀為榮的同性戀員工出售”。 位於紅房子後面,7 前面。 捷運:西門(6號出口)
Tough Factory - 據報告已關閉
4.5
收視率

基於 4

D
David

21-4-2014

偉大的所有者,偉大的產品

店主安德魯非常友善! 他很有禮貌,會幫助您挑選適合您的款式。 現在商店裡有安德魯·克里斯蒂安 (Andrew Christian) 的商品,還有很多有趣又性感的產品可供選擇! 肯定很快就會回來!
A
ALVIN

15-4-2014

好服務

順便來這家店。 工作人員安德魯非常友好。 為客戶提供有關其產品的良好服務和建議。 強烈推薦給那些性感內衣買家。
A
Andrew

30 - 8 - 2013

非常友善的店主

這家商店位於一家咖啡店的較低層 - 很容易找到。 各種各樣的熊服裝,他們還提供國際運輸。 老闆很友善,可以推薦適合你的衣服,對顧客也很有耐心。 今年台北驕傲期間肯定會再去那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