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水療中心

愉悅水療中心

Touch of Delight Spa

位置圖示

40A Monte de Piedad St, 奎松市, 馬尼拉, 菲律賓

奎松市 24 小時專屬男性按摩服務。 Touch of Delight (TOD) 提供瑞典式按摩和指壓按摩的基本組合。 提供上門服務到您的家中或酒店。

沿著 E. Rodriguez Sr. 步行即可到達 Iglesia ni Kristo,或者從 Aurora Blvd 的 Partas 巴士總站步行不遠。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愉悅水療中心
3.2
收視率

基於 3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N
Noypi

16 - 8 - 2019

30分鐘1小時的價格

按摩很好而且很棒。 按摩師還確認並問我他施加的壓力是否正確且可以忍受,但只持續了30分鐘。 床墊和毛巾有難聞的氣味。 我會推薦它並再次回來嗎? 不,我不這麼認為..
F
First time

3日 - 12月2018

很好的當地感覺

值得一去,治療師人很好,也很漂亮。 最後我的按摩師幫我叫了 Grab,這讓我很容易回到酒店。 在等出租車的時候,我和其他治療師聊得很開心,還抽煙了。 當我再次訪問馬尼拉時肯定會回來!
L
Lee

17日 - 12月2017

第一次酒店服務

我預訂了一位漂亮的按摩師。 他人很好。 但對按摩一無所知。 他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騙我更多的錢!
R
Ray

25-2-2017

當然根本不是按摩

長得好看的傢伙。 按摩持續了大約 25 分鐘,然後那個傢伙想討論 ES 以及它們的價格。 一開始是5000,後來降到了3000。十分鐘後,結束了,他去洗澡了。 看了一下手錶,按摩時間為 40 分鐘。 回來給了我一條熱毛巾,再次離開,五分鐘後帶著面巾回來。 因此,雖然一小時的按摩只要 5 美元,但無論如何它絕對不是值得一提的按摩。 而且不確定這個小費是否值得我得到的。 不會回來。 他們送你去的浴室裡的設施很髒。 穿上你的鞋子。
E
ERIC

11-2-2017

不建議

我們去這個地方主要是為了按摩。 在第一個 1 分鐘內,該男子嘗試提供額外服務。 我告訴他我一個人去那裡按摩只是為了知道SPA的按摩技術是否非常好。 拒絕後,他停止了按摩,離開了我,去找我的外國朋友,提供了30 手按摩,我的朋友拒絕了,兩人都停止了按摩,沒有完成4 小時的P1 450 分鐘的按摩,真是太可惜了。
A
Angry

16日 - 12月2016

可怕

幫自己一個忙,避開這個地方。 沒有任何客戶服務。 對他們的手機比你付錢的時候更感興趣。 不是形式或技術。 按摩不到10分鐘就開始和你討價還價。 誰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油”,但很噁心。 沒有乾淨的淋浴。 男人們甚至都沒有那麼好看。
B
Beni

25-OCT-2016

可怕!!!!

不知道按摩..需要 10 分鐘才能得到提示! Sr.Marcó 需要 3500 比索,沒有額外的費用。需要 30 分鐘才能完成。 頁 350 比索 nada de 小費,porque 時代 un muy mal servicio!
V
Vince

12-OCT-2016

值得一遊

和迪奧玩得很開心。 他知道良好的按摩意味著什麼。 一定會回來的!
J
Josh

20-Sep-2016

MNL 比正常情況稍好一些

P350用於基礎按摩,一般到好看但看起來像好人,按摩稍好一些,但時間短。 接待區很有希望,但治療室位於地板床墊上,有點骯髒和臭味。 位置有點困難,打車很方便,但出去很難,停車也是一個問題。 ES 提供,與 P2k 協商。 治療師很好,很有禮貌,很專業。 按摩技巧似乎是經過訓練的,但優先級最終還是ES部分——不過並沒有感到壓力。 我會回去嗎? - 或許。 還是比較喜歡泰國和日本的按摩店。 我想這裡值得一試。
M
MC

28 - 8 - 2016

卡蘇加

我嘗試了他們的按摩,真的很棒。 從按摩的那一刻起直到完成,我真的很享受和按摩師在一起的經歷。 感謝巴倫給了我們一次很棒的體驗。 我仍然沒有忘記像你這樣的人。 感謝經理們。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