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摸17

觸摸17

Touch by 17

位置圖示

彌敦道8號九江大廈524樓B室, 香港, 中國

若想在香港放鬆身心,不妨前往九龍的 Touch by 17,享受一流的全男性按摩體驗。這個地方擁有按摩水療中心所需的一切:現代化的私人房間,配有淋浴和酷炫的隔音系統,讓您可以真正放鬆身心。另外,它的經營者與您在銅鑼灣開設 Spa 17 的人是同一個人,因此您知道自己得到了良好的管理。

Touch 17 是任何想要放鬆身心、犒勞自己的人在城市中的完美度假勝地。

提供外撥服務。 打開12 pm-2am。 線:touch17hk

工作日:12:00 - 02:00

週末:12:00 - 02:00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選購
觸摸17
3.6
收視率

基於 34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F
Franck Picard

3-4-2024

太失望了

我預訂了90分鐘的四手按摩。按摩原定下午1:30開始,下午1:40開始,第二位按摩師遲到了,直到下午2點才到達,我收到了一條非常業餘且簡單的消息。當我被要求額外支付 500 塊緊身衣或 400 塊以獲得美好結局時,第二個按摩師很快就“去了廁所”,再也沒有回來。下午2點45分按摩結束,到了付錢的時候,我看到離開的按摩師居然睡在隔壁的床上。更重要的是,在整個按摩過程中,他們一直有說有笑,沒有一點投入。真是令人失望。

J
Jan

9-3-2023

友好而熟練

我不經常寫評論,但我得到瞭如此美好的經歷,感覺有動力分享。 我已通過 WhatsApp 進行預訂。 “船長”反應非常靈敏,並試圖首先了解期望,然後推薦合適的按摩師。 他們有2間分店,我去了油麻地一間。 他們的網頁提供了工作人員的描述(沒有提供照片),但是有很多可供選擇的,推薦很有幫助。 我第一次來訪時見到了安格斯。 他非常熟練且樂於助人。 提供良好的按摩,同時也建立個人關係。 由於這次經歷非常好,我又去了那裡並找到了湯米。 儘管有空閒的一天,他還是過來了。 迷人、開朗、堅強。 而且這次的氣氛很私人,就像見到了一個好朋友一樣。 按摩力度很好。 我一定會再來的。 感謝優質的服務
J
John Still

21 - 8 - 2021

斯科特 - 偉大的按摩師

這週 17 點我回到了 Touch。 斯科特是我的按摩師。 他是一個很棒的人——有禮貌而且開朗。 斯科特接受過多種技術方面的培訓並熟練掌握。 我要求進行強力深層組織按摩,斯科特努力為我提供我想要的東西。 從開始到結束,我的按摩確實是一次難忘且令人滿意的經歷。 (Scott 在銅鑼灣的 Spa 17 和油麻地的 Touch by 17 工作。)
J
John Still

16君2021

約翰福音

WIZ Spa 的關閉讓我非常擔心我會失去與業內幾位最專業的按摩師的聯繫; 我已經拜訪了好幾年的治療師。 今天,參觀 Spa17 後,我得知 Scott、Charles、Marcus 等人(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已經遷移到 Spa17,現在在 Spa17(銅鑼灣)和 Touch by 17(油麻地)運營。 這是一個好消息,特別是對於那些認為自己可能與這支真正熟練的按摩師團隊失去聯繫的人來說。
M
Miguel

26 1月2021

非常好。

“今天下午 17 點通過 Touch 來的,感覺非常棒,工作人員給我做了一次很棒的面部護理,感覺非常專業和真實。設施非常乾淨;肯定會再次來這裡!” 11/10
A
Albert

20 1月2020

正是我所需要的...

我和 Jacky 一起進行的磨砂和按摩正是醫生所要求的。 他施加了很好的壓力,並使用了中式和泰式按摩技術的完美結合。 設施也很乾淨。 如果可能的話,請務必利用外國人 10% 的折扣。
A
Axel

26日 - 12月2019

愛的地方

在這裡度過了我的聖誕節,熱情的歡迎和神奇的按摩,終於不是一個孤獨的聖誕節了。 值得我花的所有錢<3
A
Andy

17日 - 12月2019

塞德里克的優質服務

第二次和他在一起。 按摩技巧通過專注的互動得到了提高,而無需像我這樣的顧客自行決定收取額外費用……享受快樂而沒有壓力。 做得好。
s
stan

18-OCT-2019

深海

我的按摩師海洋很有禮貌,按摩技術很好,從他健康、曬黑、光滑的身體就可以看出。 按摩以超出預期的精彩互動結束。
L
Leo

22-Jul-2019

很棒的按摩

我是香港人,我叫Leo。 有一次我在晚上 17 點前去 Touch。 我記得那一刻,一個非常英俊的按摩師走進房間,洗完澡後,我問他的名字,他說他的名字是愛德華。 我說:“這是個好名字。” 大約結束10分鐘的時候,有一個瞬間我就到了天堂,他的按摩讓我感覺就像火山噴發一樣。 完美的地方。 下次我還會來參觀的。
D
Daud

7 - 8 - 2018

我喜歡這個地方

我唯一記得這個地方的是萊昂....他是個了不起的傢伙,雖然按摩不熟練,但他可以讓我感到舒適和飛翔...嗯嗯,100% 下次訪問時會訪問這個地方. .是的,他們給了出示護照後我可以享受 10% 的折扣...
G
Gee

13君2018

可怕的觸摸

預定了60分鐘的按摩時間,等了45分鐘。 按摩師遲到了,帶著便服和健身包進來了。 中途開始對身體進行追加銷售,等等。似乎不感興趣。 當我離開時,三個人正在接待處吃晚飯。 各方面都很可怕..
G
George

26-Nov-2017

好的地方,但是要取決於治療師

試圖通過 Whatsapp 預訂,但沒有人參加,所以我們就步行去了那裡。 我們到達時有兩個人在場。 肯尼照顧我,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很好的按摩,明智的做法是儘早談論額外的彎路和預期的小費。 我不喜歡鬧鐘在我們應該完成的那一刻響起。 雖然最後我真的很高興,但我的朋友同時預訂了按摩,但一點也不高興。 他的“治療師”顯然沒有按摩經驗。 無論如何:這個地方很乾淨並且提供良好的淋浴。
G
Gary

5-Sep-2017

親切的按摩師和服務

我很高興今天有肯尼作為我的按摩師。 他非常熟練,會說英語,並且真正將精力投入到整體按摩中。 位置就在地鐵旁邊,非常方便,離香港島也不太遠!
K
KH

1-Jul-2017

可愛的按摩師的美好經歷

我偶然發現了這個離我酒店很近的地方,所以和馬修進行了一次會面。 他的按摩技術還不錯,還會檢查是否用力過猛。 房間很簡單,但很乾淨,有淋浴間。
A
Adrian

11君2017

好.....碰!

我和 Leo 作為按摩師一起做了 90 分鐘的按摩。 他的按摩技術很好,但他還可以做得更好。 按摩室和淋浴間的清潔度很好,但廁所的清潔度需要改進。 總體評分從1到5,我給了4,仍然需要改進的空間。 利奧很友善,在治療期間他確實嘗試進行輕鬆的交談。
M
M

4-2-2017

卓越

斯坦利一直都很優秀。 他以按摩技巧和服務態度很好地監督他的團隊。 他們非常關注地照顧你。
F
Fredrik

10-Nov-2016

夢境

得到了 HEI 最美妙的按摩。 我完全進入了夢鄉。 我身體的每個部分,特別是那些最欣賞愛和柔軟觸感的部分,都經過精心處理。 他知道要在正確的時機、以正確的方式做出每一個動作和触碰,並且要有極大的耐心。 非常感謝你! 我會盡快回來,弗雷德里克。
K
Kyle

26-OCT-2016

香港最好的按摩

Stanley 和他的團隊在按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上次在香港逗留期間曾兩次去過 Touch by 17。 第一個是和馬修一起做的,效果相當好,第二個是和斯坦利一起做的,他是男性按摩大師。 設施非常乾淨,維護得很好,服務物有所值
J
Jason

24-Sep-2016

您一定會在5分鐘內入睡

那里平靜的氣氛和按摩師專業的雙手讓我多次入睡。 斯坦利和斯科特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的背部和腰部酸痛總是被他們的中式/泰式混合按摩技巧治愈。 幹得好,伙計們!
M
Mark

30-Jul-2016

就是這個!

勞累旅行後的完美按摩! 當然,我是和非常有名的斯坦利一起預訂的,他做了很棒的工作讓我放鬆。 我真的很喜歡120分鐘的全身按摩——強力按摩(放鬆疲勞肌肉的緊繃)和他的感性技術的結合讓我閉著眼睛微笑。 讓我想盡快回到香港並預訂斯坦利的下一次按摩! 順便說一下,我的是上門服務,所以按摩後我真的睡得很好。 強烈推薦!
J
Jason

27-Jul-2016

認識專業按摩師Scott

如果蒙上眼睛,我都不會相信年輕的斯科特是一名剛加入 Touch 半年的按摩師。 我去過他兩次,我的背如釋重負。 憑藉他的力量手指、恰到好處的節奏和專業精神,斯科特保證了令人難忘的非常放鬆的按摩體驗。 另外,他的溫柔和隨和的性格讓你有一種遇見老朋友的感覺。 他太優秀了,以至於我變成了他的粉絲。 在我第一次按摩後的一周內,我情不自禁地回到了 Scott / Touch! 另外:店主/業主知道如何保持這個地方一塵不染、舒緩和極度放鬆(有很好的平靜音樂選擇):)
J
Joe

24-Jul-2016

九龍最好的按摩

在銅鑼灣的姊妹店Spa 17的介紹下,我預約了傳奇治療師Stanley,並在油麻地的Touch by 17見到了他。 相比Spa 17,Touch by 17就方便多了,就在油麻地地鐵站D出口旁邊,我去的時候感覺也比較謹慎。 裡面的環境比Spa 17更寬敞、更舒適,但我想這給這兩家店的大多數顧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後我遇到了斯坦利並享受了我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 他真的非常非常專業——一個英俊、健康的人,擁有非常好的技能和良好的個性。 他確實減輕了我的肌肉疼痛很多。 我不會感到驚訝的是,他有資格培訓大多數其他治療師。 作為一個謙虛的人,他確實向我推薦了一些其他治療師 - 例如斯科特。 到目前為止,我認為17組是香港最好的按摩,我絕對會成為Stanley的粉絲,並向Touch by 17的其他技術精湛的治療師開放。如果您在九龍地區旅行或居住,請立即預約。
J
Joe

17-Jul-2016

奇妙的按摩體驗!

今晚早些時候,我第一次在 17 點前去了 Touch。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今晚是我第二次接受斯坦利的按摩。 第一次在Stanley做按摩是一周前在銅鑼灣的Spa 17,因為我住在九龍這邊,所以當我發現他們還有另一個位於九龍這邊的按摩店Touch by 17時,我就心動了。立即在17 點之前在Touch 與Stanley 預約。我必須說,這個場地比Spa 17 更好,接待區更寬敞,我的房間更大,淋浴又漂亮又乾淨。 那麼讓我們來談談按摩吧,因為這是我最關心的問題。 斯坦利是我以前遇到過的最好的按摩治療師之一。 他的按摩技術非常強而且專業,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按摩,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兩週內去了兩次! 真是太好了 Touch by 17 位於九龍一側,如果你住在九龍地區,一定要試試Touch by 17!
M
Mark

19-OCT-2015

還不錯,但是...

今天下午 17 點我嘗試了 Touch。 我的經歷大多是積極的。 乾淨,設施新。 氣氛很好。 安靜的。 乾淨、整潔的洗手間。 熱情的主人在我要求時為我關掉了空調。 按摩本身(Kam?Kit?我不知道名字)很好:徹底,有力,有很多油。 根本沒有抱怨。 但不提供額外服務。 有時,按摩師似乎正朝那個方向前進(我更喜歡讓按摩師帶頭,而不是要求它),然後突然就結束了。 我不想粗魯地抱怨按摩效果太棒了,三個小時後我仍然感覺很放鬆。 非常好。 但我也希望釋放另一種緊張感,並想知道我是否錯過了一個提示。
W
Will

17-Sep-2015

出色的按摩技巧和服務。

晚上拜訪了他們,地方乾淨整潔。 我已經請過斯坦利了,他是大師! 按摩技術很棒,手有力,非常專業,我會給他滿分11分中的10分。明年我訪問香港時一定會再次訪問。 5星級服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