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部雞底部 - 停止營業

頂部雞底部 - 停止營業

Top Chicken Bottom - CLOSED

位置圖示

第一區德譚街 2 號 173 樓, 胡志明市, 越南

報導 .

Top Chicken Bottom 是一家正宗的西貢風格咖啡館和小酒館,也是這個繁忙地區唯一的 LGBT 咖啡館。 您會發現舒適的桌子、沙發、鋼琴、空調、免費無線網絡以及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他們可以為您提供旅行建議和活動建議。

因其搭配不同醬汁的炸雞而廣受歡迎。 還供應傳統的米飯和麵條菜餚以及咖啡和茶。 大多數晚上,人群都是外國人和當地人。

位於二樓,一家受歡迎的紋身店上方,靠近 Bui Vien 十字路口。 有一條通向街道的燈火通明的短走廊,您必須走到盡頭才能找到通往二樓的樓梯。
頂部雞底部 - 停止營業
4.2
收視率

基於 5

T
Torsten

25君2016

西貢的心臟、靈魂和胃

最好的地方! 工作人員和業主非常熱情和熱心,食物非常美味(而且便宜),您將獲得有關(同性戀)西貢的所有信息,讓您的假期變得完美! 強烈推薦!
E
Eric

2君2016

非常好

食物和飲料都非常好。 服務員很帥而且很友善。 住在這個旅遊區,這個地方是您躲避街上所有瘋狂的地方,而且非常舒適。 醬汁炸雞是城裡最好的。 唯一感覺不太好的就是2號起床的路有點黑,服務員得送我上樓。 總而言之......不錯的地方......會再次回來吃飯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