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專業按摩

東京專業按摩

Tokyo Pro Massage

位置圖示

表參道站附近, 東京, 日本

始終確保您的按摩師通過認證! Pro Massage提供具有8年以上經驗的東京高加索按摩師的專業按摩服務(Namikoshi Shiatsu浪越指。)。

診所環境中提供隨叫隨到服務 - 私人沙龍配有淋浴設施、毛巾和按摩床,可根據您的身高和體重進行調整。 會議前討論的所有請求和全身檢查將有助於識別有問題的區域。

經過認證,並將為您從指壓,深層組織,壓力點到全身的所有需求量身定制合適的技術。 僅提供90分鐘的會話。

歡迎所有人。 保證隱私。OK! 距離表參道站一分鐘,將在預訂後發送地址。 提供外撥服務。

工作日:上午 10 點 - 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5 點至凌晨 12 點

最近的車站: 表參道

功能:
免費的WiFi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節目
東京專業按摩
2.7
收視率

基於 17

A
Amir

22-4-2020

專業外呼

馬特非常樂於助人,他的治療按摩非常藝術化。 乾淨、細心,真是一次美妙的經歷。
M
Max Juan

23-5-2019

高級按摩

馬特非常友善,按摩非常棒。 專業和服務是我發現的最好的。 很快再見,非常感謝您抽出時間來照顧我酸痛僵硬的身體!
J
Jerry

19-2-2019

感覺很棒!

他技術精湛,沒有放過任何一個位置。 我的身體非常緊張,他能感覺到酸痛的部位,並不斷地按摩我的姿勢,直到我的姿勢變直。 當他給我的下背部減壓時,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謝謝你,馬特先生。
J
Jerry

15 1月2019

專業-東京最好的-五星級!

我身材魁梧,肌肉發達,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按摩。 堅強、有禮貌、感性且有治療作用。 很高興找到你!
A
Amir

11 1月2019

難以置信的經驗!

馬特的按摩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在一次非常輕鬆和親密的會議中,他的雙手非常有力,對我的問題區域表現出了額外的關注。 他將指壓和瑞典技術的結合令人難忘。 馬特讀懂了我的身體,可以感受並舒緩我有問題的部位。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