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T 巴黎同性戀桑拿室外

TiL'T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TiL'T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聖安妮街 41 號, 巴黎, 法國, 75001

報導 (十月2018)。

法國第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 TiL'T 設有 3 層娛樂設施,包括蒸汽浴室、幹桑拿艙、後室、噴泉。

常規主題包括週六和周日的“裸體下午”,並提供免費軟飲料。 26 歲以下男性可享受折扣。詳情請查看網站。

最近的車站: 金字塔(皇家宮殿)-羅浮宮

TiL'T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2.4
收視率

基於 53

L
Louis

21-5-2022

很抱歉它關門了! 翻開同性戀歷史的一頁!

這是法國第一家同性戀桑拿! 確實,它很舊,維護得很差,但是是一個小、友好、不錯的去處! 我在巴黎生活了26年,從1995年到2016年我在這個地方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年輕的時候,我一直很喜歡爸爸,這就是我該去的地方! 美好的回憶! 精彩的除夕派對,還有自助餐! 很抱歉,現在翻開了同性戀歷史頁! Je suis vraiment désolé d'apprendre sa fermeture definitive! 歷史上的一頁就是錦標賽! 這就是毀滅!
M
Marcel

30-Sep-2018

傾斜桑拿

這間桑拿浴室已徹底關閉。
F
Fabio

5-Nov-2018

樂傾斜桑拿浴關閉

這是vrai嗎? 這絕對是fermé嗎?
M
Mike

15-4-2018

更多樂趣

如果清潔和無菌是您的首要任務,其他桑拿房將更好地滿足您的需求。 我發現 Tilt 比我去健身房的盧浮宮健身房更色情。 Gym Louvre 有很多吸引眼球的年輕人,但根據我的經驗,Tilt 的年長男士更懂得如何給予和接受快樂。
J
John

10君2016

需要翻新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去過這個地方好幾次了,這個地方缺乏維護。 當然,您只需支付 11 歐元即可進入,但這是否意味著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廁所或淋浴維護? 過去這裡曾經很有趣,但是事情變得更糟了,太糟糕了。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買更新的床墊(它們已經好幾年沒有換過並且完全破舊了)和下降的廁所。 樓上的吊帶也消失了,那是發生了很多動作的地方。 不會再回去了。
T
Tib

31-OCT-2015

臟,臭,小

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 你知道,當你收到的不是毛巾,而是類似從你媽媽的亞麻櫥櫃裡抓來的一塊廢窗簾材料的東西時,就有問題了。 問題是你不能用它來擦乾自己,所以我很想知道其中的原理。 這個地方從上到下都非常骯髒:令人討厭的污漬和氣味比比皆是。 廁所真的很噁心(地上有洞)。 人群非常成熟——主要是50歲到75歲。 那裡也許還有一個像我一樣三十歲出頭的人。 我訪問期間唯一令人興奮的是兩名老年男士之間的吵鬧,需要一名工作人員的干預。 最後說點積極的話:只需 30 歐元(儘管 11 歐元太多了)。
S
Steven

22-5-2016

又髒又舊,強烈建議不要去這裡! 我是旅行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