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Tiger Benny台灣個人同志導遊

Tiger Benny Taiwan Personal Gay Tour Guide

位置圖示

台東縣文身路38-5號, 台北, 台灣

今天: 同性戀夜生活體驗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酒吧跳躍之旅 - 每週六
“我叫Benny Chen,來自台灣台東。我有3年的當地導遊經驗,涵蓋台北、台南、高雄、台東、太魯閣國家公園和綠島。我也很熟悉台灣的LGBT群體和文化。我曾經住在澳大利亞,也去過很多不同的國家。

當我旅行時,我通常獨自旅行,並且經常希望有一個當地人可以幫助我的旅程。 這讓我萌生了成為一名當地導遊的想法,並激勵我開啟新的職業生涯。 我喜歡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並幫助他們在我的國家感到舒適和安全。 我喜歡在業餘時間閱讀,尤其是文化和歷史方面的書籍,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對自己的國家有更多的了解,也可以幫助我將我的國家與世界聯繫起來。

安全和專業是成為當地導遊的最重要素質,我相信我倆都是。 我具有基本的急救技能,並且謹慎且注重安全。 遵守客戶需求並提供有用的服務是避免危險情況的關鍵。 我也有許多本地聯繫人,可以幫助您獲得更好的交易並節省差旅費用。 我一直對所有外國朋友誠實和公平,並總是耐心地解釋細節。

溝通非常重要,我總是在訪問結束時詢問他們的反饋,以提高我的導遊技能,並在未來提供更好的體驗。 通過幫助海外朋友了解我的國家並愛上它,我正在成為最好的人。”

最近的車站: 台北車站,台東車站

Tiger Benny台灣個人同志導遊
4.4
收視率

基於 7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