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秀

蒂芙尼秀

Tiffany's Show

位置圖示

464 Moo 9, Pattaya Sai 2 Road, Nongprue, Banglamung, 芭堤雅, 泰國

芭堤雅(或許還有亞洲)的原創易裝癖歌舞表演。 30 多年來,蒂芙尼人妖秀一直是該市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該場館設有世界一流的可容納1,000個座位的劇院,配備完善的燈光和音響設備,並由男生和男舞者穿著耀眼的服裝表演。

每晚有 3 場演出(下午 6 點、晚上 7:30、晚上 9 點)。 請訪問蒂芙尼網站了解座位預訂和即將舉辦的活動。

平日:18:00、19:30、21:00

週末:18:00、19:30、21:00

功能:
歌舞表演
蒂芙尼秀
4
收視率

基於 4

P
Pete

25-2-2015

為照片充電

這場演出本身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節奏非常快,而且很奢華! 我確實很喜歡每一幕的視覺和聲音——精美的製作、出色的表演者和出色的舞台設計。 但我真正想分享的是之後發生的事情。 演出結束後,演員們會聚集在劇院前拍照留念。 請注意,他們會向您收費! 我對他們的這種行為一點也不高興。 更糟糕的是,他們拍攝照片時您(或他們)不會出現在照片上! 多麼糟糕的笑話啊! 這種行為真的毀了我對這家公司的所有積極感覺。 我確實希望他們能在不久的將來改善這個問題..祝你好運!
A
Andy

7-3-2015

只為有星星的照片付費

皮特,我不太確定你來自哪裡? 從你蹩腳的英語來看,可能不是來自一個發達的國家。 演出和演出結束後與自己喜歡的明星合影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主題。 我們都需要賺錢才能生活,你工作也是為了錢,不是嗎? 如果你不想付錢,你可以只拍他們的照片,但不要和他們在一起。 別這麼便宜。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