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科提科別墅

提科提科別墅

Tico Tico Villas

位置圖示

618(2.1 英里)距離克波斯 1.5 公里,位於 Hotel Mono Azul 酒店前,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 哥斯達黎加, 60601

Tico Tico Villas是位於哥斯達黎加的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的同性戀者擁有和管理的僅限成人的財產。 該物業是私人,安全和有保障的,並設有游泳池和熱帶花園。

您會發現12間設備齊全的一室公寓,經過一天的探索,您可以在此避難,然後注意露台上是否有野生動植物通過。 這家LGBTQ +友好型酒店靠近可穿戴的Playa La Macha服裝,距離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和Playa Espadilla僅4公里。 當地巴士站就位於酒店門前。

該酒店的設施包括無線網絡,燒烤區,水煙休息室,迷你市場,旅遊中心和禮賓服務。 提供運輸和洗衣服務。

最近的車站: 酒店門口的巴士站

功能:
空調
電梯
廚房用具
禁止吸煙
停車
私人浴室
選購
游泳池
提科提科別墅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