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瓶桑拿房 - 目前停止營業

熱水瓶桑拿房 - 目前停止營業

歐洲最古老、最大的同性戀桑拿之一。

Thermos Sauna - currently CLOSED

位置圖示

拉姆街 33 號, 阿姆斯特丹, 荷蘭, 1016

目前  (7月2016)。

阿姆斯特丹領先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也是歐洲最大的桑拿浴室之一。 膳魔師桑拿房已營業 50 年。

5 層樓的設施包括幹桑拿、蒸汽浴室、漩渦浴缸、游泳池、酒吧、餐廳、上網角、小屋、屋頂露台和日光浴床。 提供按摩服務、美髮沙龍和運動服裝店。
熱水瓶桑拿房 - 目前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54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H
Hans

17-Sep-2016

漢斯·布魯

遇見了 pijn keek ik naar de inboedel verkoop van de Thermos Sauna.als je dan naar de foto,s kijkt wat er verkocht moet worden dan gaat er toch stukje van je leven voorbij。 ik kwam daar al toen ik 17 jaar 是 en heb daar al twee eigenaren meegemaakt。 腳後跟 veel leuke jongens daar ontmoet en nog van sommige nog bevriend ben. Ik Hoop voor Het Personeel dat daar heeft gewerkt dat zij weer een nieuwe baan zullen krijgen。 en jan K wat zal er nu een gat voor jou gaan vallen wand je was daar elke dag daar aanwezig。 Jan Heel veel Sterkte en ik Hoop je nog eens te ontmoeten。 格羅特耶斯漢斯兄弟。
C
Charlie

26-5-2015

暫時關閉

2015年XNUMX月初去這家桑拿,發現暫時關門了。 他們在他們的網站上解釋說這個地方破產了。 真是可惜了!!! 然而,他們打算重新開放,因為這個地方已經成為荷蘭同性戀歷史的一部分。 檢查他們的網站和 Facebook 頁面以獲取更新。
J
June

27 1月2015

老傢伙們

如果你喜歡老傢伙,這裡就是你的地方。 否則避免。 工作人員粗魯無禮。 新西蘭中央車站附近的另一家桑拿浴室要好一百倍。
M
Miguel

15-OCT-2014

海員的熱水瓶

我已經來Thermos很多年了,我很喜歡這樣一個事實:你可以在無現金系統中付款、脫衣服、鎖上東西,然後進去享受生活。 每個人都知道這個地方的用途,每個人都應該尊重入住規則和時間,無論是否滿員,都是業務的一部分。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確實會被使用,管理層應該考慮重新評估/重新投資該機構,採用更新的裝飾和更廣泛的項目來吸引更年輕的人​​群。 衛生對於膳魔師來說是第一位的,我確信他們正在尋找更新的方法來每天按時管理衛生。 一家很棒的酒店,幹得好,在過去 19 年裡我一直很喜歡這裡 15 次……很快再見。
J
JT

18-5-2014

事情會改變的

有些東西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失。 幾年前參觀過Thermos,這是我阿姆斯特丹之行的亮點。 有很多帥哥,有很多動作要做。 在阿姆斯特丹度過國王節並再次訪問。 對這個地方的條件感到失望。 沒有那麼多人——很無聊。
M
Mo

12-2-2014

很骯髒

非常臟(用過的避孕套、紙、口水)。 這件事被告知了管理層。 回答:“我們無法保持其清潔,因為它幾乎全天候開放”。 老觀眾,還有一些年輕的亞洲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