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酒吧

庭院酒吧

時尚的酒吧設有私人庭院和華麗的赤裸上身的工作人員。

The Yard Bar

位置圖示

魯珀特街57號, 倫敦, 英國, W1D 7PL

The Yard從魯珀特街(Rupert Street)出發,擁有自己的帶有戶外取暖器的私人庭院,在那些仍然喜歡吸煙的人中特別受歡迎。

這是遠離倫敦喧囂的溫馨休憩之所。 除了帶暖氣的花園庭院酒吧外,這裡還設有舒適的陽臺閣樓酒吧,非常適合與朋友和親人一起度過漫長的夏季或舒適的冬夜。

The Yard 是蘇荷區最時尚的同性戀場所之一,也是舉辦特殊慶祝活動的理想場所。 可免費預訂餐桌和 VIP 區域。 他們還可以在樓上的酒吧舉辦私人聚會。 雞尾酒菜單是鎮上最全面的菜單之一,還有令人賞心悅目的調酒師提供服務。

入口就在正對面 魯珀特街酒吧.

週一:16:00 - 23:30

週二:16:00 - 23:30

功能:
酒吧
音樂
庭院酒吧
4.1
收視率

基於 3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A
Antony

27-4-2019

昂貴的飲料和粗魯的員工。 他們兩回合衝鋒了。

24 年 4 月 19 日訪問 - 杜松子酒裝在一個非常小的玻璃杯中。 我要了一個更大的杯子,裡面有更多的滋補品。 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個更大的杯子,但隨後又向我的卡收取了兩次費用。 永遠不會再回到這裡。
D
David

13-3-2017

Mr

我不反對異性戀者去同性戀場所,但最近兩次我去的時候同性戀者只佔少數。
R
Robbie

16君2015

星期一晚上參觀

有一段時間沒去過 The Yard 了,但在 15 日週一晚上 7 點左右來到了 The Yard,在附近的 Balans 吃晚飯前喝了一杯。 不得不說,這比之前的訪問要愉快得多——客滿了,但仍然設法找到了座位,沒有在酒吧排隊。 真的很好的氛圍。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酒吧提供雙人份,除非您要求單人份。 一品脫啤酒、一品脫蘋果酒和一杯(雙份)杜松子酒補品一共 16.80 英鎊……
J
Jamie

18-4-2015

開發人員遠離!

倫敦最好的同性戀酒吧,超過一碼——至少一英里。 希望那些鬼鬼祟祟、貪圖錢財的開發商不要對 The Yard 插手。
M
Marc

19-4-2014

最喜歡的酒吧

通常不會寫評論,但作為 The Yard 的常客,我已經記不清了,我只是想說,這無疑是倫敦最好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封閉式”戶外露台意味著它比其他村莊(例如村莊)寬敞得多。 時尚、美好的氛圍和友好的員工吸引了一大群主要是同性戀的顧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