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靈頓

惠靈頓

The Wellington

位置圖示

布里斯托爾街72號, Birmingham, 英國, B5 7AH

您傳統的英式酒吧,位於蓋伊村(Gay Village)邊緣的酒店內。 惠靈頓以美食聞名,尤其是周日午餐。

“Welly”週五的卡拉 OK 之夜和周六的變裝秀也吸引了當地人。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三,這裡還會舉辦米高梅(米德蘭同性戀成熟男同性戀)之夜。

惠靈頓酒店是少數幾個在同性戀村也提供住宿的場所之一,設有室外花園和吸煙區。
功能:
酒吧
音樂
餐廳
惠靈頓
2.8
收視率

基於 10

D
Dave

10 - 8 - 2019

關閉

惠靈頓酒店已關閉
M
Malcolm

17-2-2019

不會再去了

發現工作人員很粗魯而且非常挑剔。 它們是場景中所有錯誤的地方。 我還聽說他們禁止人們做毫無意義的事情。
M
Mark

27 1月2017

很棒的主人。

與房東共度美好時光,我是異性戀。 這倆我都愛。 感謝您給我們帶來了愉快的住宿體驗
J
Joe

3-4-2016

Mr

這是我第二次訪問惠靈頓酒店,發現業主和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是的,這個地方可以在房間和樓梯上進行一些整修,在樓梯上鋪上一些新地毯,但它的位置非常適合市中心和同性戀村,而且隱私得到保證,所以有還有很多優點。 哦,食物很棒。 謝謝保羅和保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