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llage Sauna——已關閉

The Village Sauna——已關閉

The Village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西街19-21號, 布里斯托爾, 英國, BS2 0DF

報導 關 (三月2015)。

該村以前稱為“小屋桑拿房”,擁有各種設施,可滿足各類男士的娛樂需求。 裡面設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和熱水浴缸。

場館還設有暗室、私人隔間、吊索、視頻室和“suckatorium”! 酒店設有一間供應飲料和小吃的酒吧。 提供免費互聯網和電腦站。
功能:
只有成年人
咖啡店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The Village Sauna——已關閉
2.6
收視率

基於 8

T
Tim

16 1月2015

可怕

這是布里斯托爾最初的桑拿房 - The Cottage Sauna,目前在其網站上稱為 Village Sauna,在其門上稱為“The Sauna”。 我以前經常去這裡,直到附近的精英靜修中心開業。 這裡的設施還不錯,雖然又髒又被忽視,但多年來我推斷出的最糟糕的事情讓我真正感到惱火的是,經理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即蒸汽房儘管是廣告上的設施之一,但不會使用。除非該地方至少有(工作人員非正式地告訴我)8 位顧客,否則才會開啟。 每次我去的時候,我都會指定要求打開它,因為這是合理的,因為它是我的入場費所支付的服務之一,而且 - 我想使用它! 有時它會被打開。 就像它經常被“遺忘”或“不起作用”一樣。 我去過世界各地大約 40 家不同的同性戀桑拿房,其中每家都有其蒸汽室一直在運行。 上次我去鄉村桑拿時,我禮貌地詢問蒸汽房是否可以打開。 精英靜修中心即將開業,所以此時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回到鄉村桑拿房了。
M
Matthew

28-Nov-2014

很棒的友好桑拿。

非常友好的桑拿浴室,工作人員也很好。 良好的設施和各種不同年齡和體型的人。 當我周末去那裡時,那裡擠滿了一些帥哥。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