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Showbar Gau Bar利茲歌舞表演

高架橋展示欄

The Viaduct Showbar

位置圖示

11 布里格特, 利茲, 英國, LS1 6ER

今天: 拖夜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拖夜 - 每週六
高架橋表演酒吧 (The Viaduct Showbar) 是一個有趣而美妙的歌舞表演場所,對於那些需要露營的人來說是必須的。 這家酒吧每週 7 天營業,吸引了英國一些最好的變裝藝術家和致敬表演。

週五晚上供應 2 對 1 雞尾酒。 請務必在線查看以了解每晚誰在表演。 這是利茲必看的同性戀酒吧。

工作日:12:00 - 02:00

週末:12:00 - 03:00; 13:00 - 01:00

功能:
酒吧
舞蹈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高架橋展示欄
2.1
收視率

基於 9

B
Brenda

26-Jul-2023

糞坑

有趣的是,如果你的臉不適合你,那麼很高興皇后法院就在對面,高架橋曾經是一家很棒的酒吧,現在有很多經理,他們正在扼殺這個地方,他們都比你的態度重要
J
James

9 1月2018

母雞附魔的噩夢

似乎是在迎合單身派對而不是同性戀當地人。所有給予積極評分的評論往往來自異性戀女性,她們盯著赤裸上身的酒保,而單身派對則說她們度過了多麼愉快的時光。 很多人抱怨這件事,以及門口的粗魯對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