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格拉斯哥同性戀酒吧

地下

The Underground

位置圖示

約翰街 6A 號, Glasgow, 英國, G1 1JQ

The Underground 是格拉斯哥最友好的同性戀酒吧之一,深受當地人和遊客的歡迎,他們希望在色彩繽紛的氛圍中結交朋友並喝上清爽、便宜的飲料。

Underground 定期舉辦活動,包括卡拉 OK 和歌舞表演 - 請查看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位於格拉斯哥同性戀三角區的中心。

最近的車站: 布坎南街

功能:
酒吧
舞蹈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地下
3.3
收視率

基於 7

T
Tyhe Egar

3 1月2024

萬歲BS

經理還沒跟我說話,就告訴我我喝太多了。我的朋友是酒吧裡唯一的女性,這很方便。我們到達那裡是多麼悲傷。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
G
Grant

3 1月2022

有問題的地方

2021 年 XNUMX 月去格拉斯哥旅行時去了那裡。我不會急著回來,因為小便池的氣味很可怕,而且還有一位非常粗魯和令人討厭的年長女性工作人員。
S
Stephanie

3 - 8 - 2019

令人討厭的客戶服務

品脫嘗起來和聞起來都像醋,但據海灣工作人員朱莉說,這是顧客的錯。 然後我的黑人朋友因要求更改而被禁止,但我沒有?!?! 不知道什麼是客戶服務! 當我們說飲料可能被摻了毒時,這也是我的錯! 對待顧客的態度令人厭惡!
t
trevor

21-Nov-2018

星期天的娛樂性很差!!!

週日遠離這裡! 變裝皇后的娛樂活動非常可怕。 試圖變得有趣最終會顯得無趣和粗魯,沒有技巧或喜劇價值。 本來應該是卡拉 OK,但他/她只是不停地唱歌,而且唱得非常糟糕。 事實上,也許值得探一下頭看看他/她到底有多糟糕。 商人驕傲離這裡不遠,每週日都有很好的娛樂活動。 還有 Waterloo 酒吧,氣氛總是很好,價格也很便宜。 幫自己一個忙,避開這個地方。 一般來說,參加其他娛樂活動還可以,但他們堅持在周日保留這種毫無才華的表演,這令人難以置信。
s
scot

4-4-2017

友好的地方

我去的時候大部分都是男人。 與大多數超過 30 英寸的人很好地混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