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Regis New York

5-星級酒店在 55 East XNUMXth Street, at Fifth Avenue · 紐約, 紐約州, 紐約市,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1257

紐約瑞吉酒店

奢華的高度。

酒店介紹

瑞吉酒店位於市中心。 它是紐約經典的豪華酒店之一。 這座布雜藝術風格的建築曾經是該市最高的建築。 它坐落在曼哈頓的黃金地段。 中央公園距離酒店有四個街區。

這種風格是永恆的,達到了精緻的最高境界。 它讓人回想起一個更加迷人的時代,但並不讓人感覺過時。 如果您想以時尚的方式遊覽紐約,那麼這裡是您的最佳選擇。

一個世紀前,約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首次打開了瑞吉酒店的大門。 他著手打造世界上最大的酒店,並且可以說是成功的。 貝特利(Betley)每天24小時待命,將您帶到當地熱點。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商業中心

看門人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飯店保險箱

貨幣兌換設施

衣帽間

選擇您的房間 紐約瑞吉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紐約市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