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nds Spa - 仰光 - 停止營業

The Sands Spa - 仰光 - 停止營業

The Sands Spa - Yangon - CLOSED

位置圖示

59 Bo Min Yaung Rd, Mingala Taungnyunt 鎮, 仰光, 緬甸

報導 關閉。  

仰光的男性按摩服務提供商。 大多數顧客都是同性戀。

週末:無

The Sands Spa - 仰光 - 停止營業
2.7
收視率

基於 56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

7-3-2018

Mr

23年2018月XNUMX日去那裡。發現它已經關門了。 整座建築似乎都在整修或拆除中。 聽說可能會或不會再次開放 Sans 水療中心..如果這個水療中心在其他地方重新開放,有人可以在這裡更新嗎..
N
Nie

27 - 8 - 2017

最新的評論將是...

位置:靠近市中心,但位於城鎮的貧民窟一側,但很安全,所以不用擔心按摩師:有很多可供選擇。 服務:瑞典式按摩 15K 人民幣,但他們提供附加服務。 然而,最後並沒有給太多小費,但他要了 MMK20K(這比按摩本身的費用還要高)。 總體結論:即使沒有附加服務 - 按摩師也盡力而為,他並不懶惰或不感興趣。 按摩還可以,即使我不去附加服務,我也很享受。 另一方面,前提是在清潔方面是如此,但沒有期待來自緬甸的世界。 我會再回去嗎? 也許是為了按摩,但不確定我是否想要附加組件。 儘管宣傳為 60 分鐘,但他們只花了 90 分鐘
R
Ronny

6君2017

不錯

水療中心位於 ruby​​ mart 附近,位於 Winner Sports 前面。 一旦你進入,他們會讓你看到菜單。 現在價格是瑞典式按摩15,000左右,加香加3000。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男人,你可以面對面地見到他們,然後按他們的號碼對他們進行排序。 正常的按摩,力度並不大。 不管怎樣,別忘了給小費,按摩師會站在那裡直到你給他小費。 無論如何,我做了 90 分鐘,但按摩結束了 60 分鐘。
a
ashok

27-5-2017

我的經驗

我不確定我會得到地址,我住在商人路。 儘管如此,汽車還是把我送到了離幾家商店不遠的地方。 仰光人少,不那麼匆忙,很酷。 在水療中心,我受到了很好的待遇,有很多人,我選擇了最有吸引力的。 毫不猶豫地,接待員從我這裡拿走了錢,我選擇的那個人帶我到了房間後面。 店面很大,後面還有空間。 水療室很好,維護專業,符合國際標準。 我很高興,否則我會說緬甸相當無聊,儘管如此,他還是把我留在那裡然後回去了。 但換來的是他花了時間,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躺在按摩床上的毛巾上。 儘管如此,他還是來了按摩,他所有的手都達到了那些性感的撫摸。 他毫不猶豫。 按摩很好。
A
Anonymous

30 - 8 - 2016

正確的地址

去了地址,但那裡什麼也沒有,不確定這個地方是否還在。 遺憾的是,它似乎是評論中唯一提供人們想要的東西的
J
Jon

19 - 8 - 2015

靠近城市的有趣選擇

在 D'lax 經歷了一次糟糕的經歷後,我嘗試了 Sands。 在靠近市中心的一條小街上 - 如果您從 Facebook 頁面下載雙語名片,出租車司機就可以找到它。 有點蹩腳 - 但有一些友好而開朗的按摩師。 每個人都有一個號碼——9號進行著堅定的肉慾按摩,並用英語愉快地聊天。 絕對值得一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