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nctuary Villa

4-星級酒店在 No. 413 Terchamrath road, 馬德望,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聖所別墅
現代別墅。 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介紹

同性戀擁有的聖所別墅非常適合探索馬德望和周邊地區。 每棟獨特且裝飾精美的熱帶別墅分別代表以下5種元素:水(尼祿別墅),土(地質別墅),火(皮羅別墅),風(航空別墅)和第五元素(魁北克別墅)。

大部分度假勝地都被分配給花園,鹽水游泳池和宏偉的傳統高棉涼亭。 免費無線網絡和免費的腳踏車可在城鎮各處使用。 

同樣在聖所
· L'Mait Massage - 專業且技術精湛的按摩師,提供一系列高棉按摩。
· '哦耶!' 海鮮自助餐廳 - 為住客和非住客提供午餐和晚餐。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商業中心

餐廳

花園

陽台

咖啡館

池畔小吃店

戶外淡水池

日光躺椅

陽傘

選擇您的房間 聖所別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馬德望
M
Michael Swinbourn

22-3-2024

這位置不太好

我三月初住在這家飯店,地點不太方便。這個地方還需要徹底清潔,因為第二天早上枕頭下有蟲子,人們也讓蟲子爬進他們的行李箱。不確定這個地方在這個網站上的表現如何。我目前不會向任何人推薦這個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