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溫泉

皇家溫泉

The Royal Spa

位置圖示

萬華區內江街60號, 台北, 台灣, 108

全男性的皇家水療中心提供各種按摩服務 - 精油、泰式、中式、指壓按摩、芳香療法、泡沫浴、帶淋浴的現代私人房間的溫泉理療。

您可以選擇您的按摩師。 檢查他們的網站,了解員工名單、以往的經驗和客戶的反饋——這是一家自信、管理良好的企業的明確標誌。

皇家水療中心明亮的店面和漂亮的接待區非常容易找到 - 距離西門站僅幾步之遙。 建議提前預訂。

工作日:12:00 - 00:00

週末:12:00 - 00:00

最近的車站: 西門

功能:
按摩
皇家溫泉
4
收視率

基於 276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r
ryan

28日 - 12月2019

麥克很棒!

選擇了看起來苗條但肌肉發達的邁克,他的外表和他的按摩技巧讓我感到驚訝。 我平時很健談,但我太享受按摩了,沒時間聊天。 他也非常細心,定期檢查壓力和室溫以確保我感到舒適。
a
alain

6日 - 12月2019

年復一年,從未失望。 總是能夠找到適合我的“治療師”。 很容易找到,這個地方很乾淨。 完美 5 星。
A
Arthur

15-Sep-2019

最好的水療中心

我去台北旅遊期間去了那裡。 一切都很完美,服務也很好。 按摩師很友善,細心,很有禮貌。 我喜歡這個地方。 非常感謝。
C
Chris

4君2019

諾亞的豐富經驗

我沒有預約就來到了皇家水療中心,他們很輕鬆地接待了我。 抵達後我必須脫掉鞋子並換上拖鞋。 然後他們帶我去了一個小休息室,給了我一杯茶。 我問接待員可以推薦按摩嗎,他們告訴我可以試試Noah,我說好吧。 我選擇了A120,中國傳統壓力油按摩120分鐘。 等了幾分鐘後,諾亞過來陪我到房間。 他讓我先洗澡,然後開始按摩。 他首先進行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深層組織按摩,然後進行了帶有感官混合的精油按摩,這是非常放鬆和很棒的體驗。 我一定會回來並推薦這個水療中心。
J
Jay

11-2-2019

威廉是必須嘗試的

我是第一次來。 我走進去,受到了很好的歡迎和待遇。 雖然一開始很尷尬,但在和威廉一起按摩的過程中我感到很輕鬆。 這是一次有趣的經歷,作為第一次來的人,我絕對渴望再來!
C
Carl

28 1月2019

與Igor完美2小時

與伊戈爾(Igor)預訂了 2 小時的按摩——伊戈爾是皇家酒店的新人之一。 別看他年紀輕輕,按摩手法卻非常好,令人放鬆。 他在精油按摩過程中的感性觸感為療程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將返回!
B
B

7-Jul-2018

爵士樂的奇妙體驗

大約一個月前,我去了皇家水療中心,並與爵士隊預約了。 大約三年前,我看過爵士樂,稍微記得那部電影很好,我想我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很高興我做到了。 和往常一樣,他帶我上樓。 按摩很有趣,互動性極強,而且經過深思熟慮。 我極力推薦爵士樂,我期待在下次旅行中再次見到他。 每個人都應該給他機會。
A
Allen

16君2018

普通

前幾天去過。 在線預訂系統不接受我的號碼,所以不得不走進去。只有少數治療師可用,所以一定要預訂。 這個地方非常乾淨而且工作人員很友好。 按摩更像是按摩,而且效果不是很好。 但“服務”很棒。
G
Gerry

17 1月2018

專業的操作和優質的服務

瑞安非常照顧我。 他非常熟練且細心。 該空間非常乾淨、運行良好且專業。 他們希望您滿意,最後要求您評分。 我唯一的抱怨是——毛巾太脆弱了,為什麼每次淋浴前後都不能用一條毛巾呢?
B
Bruce

3 1月2018

輕鬆假期

Hiro 的按摩非常棒。 值得花錢而且乾淨又美麗的地方。 唯一的建議是在樓梯上加裝扶手。
C
Claus

11-Jul-2013

經絡按摩 - 目前停止營業

很棒的經歷。 我只是喜歡在輕鬆的氛圍中享受兩個小時的按摩。 馬庫斯是一位出色的按摩師。
R
Ray

4-Nov-2017

很棒的經歷

按摩師營造的干淨而美好的氛圍。 做了B150並延長到3小時的套餐。 強烈推薦約瑟夫,因為他非常細心,總是向您保證在等待面膜或去角質精華液期間他會在那裡。 他的按摩也很到位,確保您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感到放鬆。 從您介入、見到工作人員的那一刻起,體驗就很棒,一旦治療開始,體驗就更好了。 他對待你就像你不僅僅是一個顧客。 去過不少,但這是最好的,因為他們不要求額外的服務費,並且非常注重客戶滿意度。 如果您想恢復活力、緩解壓力,那麼這是一個好地方,我想說這會給您帶來“王者”體驗。 推薦這個水療中心,絕對推薦約瑟夫。 來台北一定要來的地方
T
Thomas

1-Nov-2017

令人失望和高估。

對於價格標籤來說,這個地方真的可以做得更好。 按摩很一般,治療師沒有很好地管理他的時間。 花了太多時間進行硬按摩(面朝下,過了一段時間就變得非常不舒服),而且油按摩是如此匆忙和不性感。
T
Tony

26-OCT-2017

良好的感官按摩

我去過曼谷並在那裡做過很多按摩 - 所以我的標準相當高。 你在這裡支付的價格主要是為熱辣的按摩師支付的;皇家的按摩相當不錯,但不像在曼谷那樣令人興奮。 話雖如此,我的按摩師非常健談,我們在按摩過程中進行了一次愉快的、半調情的談話。 他的技術雖然有些粗糙,但是很好。 如果你和你的按摩師有一些化學反應,他可能會接受一些東西,甚至更多;p這不能保證,所以對你的按摩師好一點,確保他也很好。 它相當昂貴,但我確實喜歡這種體驗。
A
A

15-4-2017

Ju

這個地方超級推薦。 技術與您想要的服務的完美結合。
A
Adam

5-3-2017

運轉良好,努力

我打電話預訂了兩個人的座位,一小時後一切都準備好了等待我們。 高效、運行良好、組織良好。 我們決定不在網上選擇按摩師,而是選擇他們想要分配給我們的按摩師。 然而,對於熟悉泰國按摩的價格和質量的人來說,這裡可能會感到失望。 接待處的裝飾和氛圍很好,但房間很醜,按摩床更適合在醫院。按摩師友善、友善、樂於助人,但我和我的伴侶經歷的更多的是身體按摩和適當的肌肉按摩。 因為我在泰國生活了 15 年多,所以我知道按摩應該如何進行底線:4 顆星的努力,但我肯定不會再回來
A
Al

1-3-2017

Al

開放評論,所有國家的所有同性戀按摩場所。 前兩次我從照片中選擇時,我很驚訝與真人有多麼不同,儘管當我再次研究照片時,它是真人。 巧合的是,兩次按摩體驗都相當糟糕。 現在我在離開酒店前表示希望見到真正值班的工作人員,一一打個招呼。 如果場地拒絕,我就不去。 根據我的經驗,一些場所對這一要求的反應相當粗魯,但大多數都非常願意允許快速面對面的打招呼,因為他們想要快樂、滿意的顧客。
K
Kevin

21-2-2017

很棒的經驗

我和我丈夫在台北停留了 8 個小時,所以我們決定去這個水療中心享受放鬆的按摩。 我們使用了在線預約應用程序,他們一打開就接到電話確認。 我們到達並遇到了友好的工作人員。 我們的按摩師雨果和沃克非常照顧我們,對待我們就像皇室成員一樣。 該設施乾淨且維護良好。 我們會向所有人推薦這個水療中心。
M
Mike

14 1月2017

非常好

訪問過兩次。 非常好,專業。 絕對推薦! 卡爾很棒。
A
A

7 1月2017

Jan17的皇家水療中心的點評

我最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了那裡,我必須說我對我選擇的按摩師感到失望。 他看起來與照片完全不同。 按摩技術不太好。 更讓我惱火的是,他一直要求打10/10的評分,這樣他就能得到額外的獎勵。 另一方面,我的朋友與他的按摩師享受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c
chris

24日 - 12月2016

好運

這確實是一家經營良好的商店- 我第一次去Jazz 那裡做了一次按摩,然後第二次向Karl 預訂了,兩次都很棒- 我喜歡你預先確認價格的方式- 而且他們的技術似乎很棒- 他們今天顯然也玩得很開心,有人穿著聖誕老人服裝,樹下放著禮物 - 好地方。
k
kau

18日 - 12月2016

奇妙的按摩

“3 月 4 日和 4 日,我很幸運有 JEREMY 和 DINO 為我服務,他們都有很好的按摩技巧和專業的態度。 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去那裡。 今年我已經去過四次了。
r
ryan

19-Nov-2016

樹的豐富經驗

移動預訂系統不適合我,所以我不得不通過 Line 預訂。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順利。 和 Tree 用普通話聊天很愉快,我認為他對一些簡單的英語短語很有信心。 他的按摩很好,而且和大多數皇家按摩師一樣,他很周到。 例如,確保淋浴是溫暖的。 當我們完成後,有一個很好的擁抱。
k
kau

6-Nov-2016

很棒的按摩

28 年 16 月 200 日,我很幸運能請 AKIRA 為我做身體護理,因為他總是預約滿了。 他的按摩技術非常好,觸感很好,態度很隨和,而且了解我的需要。最後,我被告知要給他打分,如果XNUMX分是滿分,我毫無疑問會提供。 下次我一定要再叫他一次。
K
Kao

5-OCT-2016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Royal Spa

趕著十一個假期早上從廣州塞著車擠進飛機這是第二次去台北逛了幾個人身體也累到了一定程度和兩個朋友在西門町紅樓喝了一杯他們說想要試試台北的mtoma早聽過幾個朋友暗示皇家這次這麼接近當然要來探究竟地點就納入江街道大門玻璃上有泰式雕刻的窗花沉靜簡單有格調一推進門音樂悠然同時燈光照射出來了沉睡感但銀幕上許多男孩的相片讓我提振精神在這裡很明顯,上次我來台北打電話的那家必須先約了幾小時後才行皇家的技師一共有三百大部分在這店裡方便的多了前天晚上三個人一起選了阿澤為德小允店裡接待的人挺親切像一般台灣人的服務業感覺特別好看給我們詳細解說流程明碼實價的不忽悠我們也很放心的上樓選人的時候有點小插曲給我印象深刻其中一個朋友問技師是同性戀嗎?接待人員回得有智慧而且得體他說性向是我們的個人隱私沒資格幫任何人出櫃,我和另一個朋友會心一笑……^_^ 微博的方法我和朋友都有不同的感受都結論是都算特別不錯皇家的在微博完還有評分錶我們三這次大家都給了滿分,給我對台灣的感覺加上更高的評價了
S
Sman

25-Sep-2016

再次卡爾

我在起飛前再次去了皇家水療中心。 卡爾在門口迎接我。 他只是一個可愛的人。 很好地照顧他的顧客。 這次我們進行了很多涵蓋各種主題的對話。 我們在兩個小時的會議上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S
Sman

23-Sep-2016

驚人的按摩

今天我很幸運有卡爾來鍛煉我的身體。 他有很好的按摩技巧和美妙的感性觸感。 中式按摩持續約一個小時,油按摩再持續一個小時。 按摩室裝飾精美,背景音樂流暢。 2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我們一起淋浴來結束這一節。 我一定會再次打電話給他......她
L
Lucas

4-Sep-2016

很棒的經驗

幾年前我來到這裡,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個同性戀水療中心。 作為一個沒有本地電話號碼的外國居民,我可以很容易地通過 LINE 和互聯網與 Colin 預約。 當我前來赴約時,接待員立即為我辦理了入住手續。 這個地方裝飾得很漂亮而且看起來相當乾淨。 幾分鐘後科林出現並帶我去了按摩室。 按摩非常棒,科林顯然很擅長他所做的事情。 我肯定會再去。
R
Rain

26-Jul-2016

真正做到亞洲最好

從接待到按摩以及其間直到您走出水療中心的一切服務都超出您的預期。 每個人都熱情友好,尤其是經理(忘記了他的名字)和我的按摩師沃克——一位迷人的紳士,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非常健談、溫和(但重點突出),他提供的服務具有高度的個性化效果。 價格偏高,但體驗也值得這樣的描述:優質。 當機會出現時我會回來的。 沃克將是我同樣的選擇。 至於設施,我認為這是我去過的最漂亮的水療中心之一。
J
Jack

3-Jul-2016

很棒的經歷!

過去兩週我訪問台北時去了皇家水療中心。 這個地方乾淨、私密,從西門捷運站很容易找到。 我為克里斯預訂了。 他是一個高大英俊的小伙子。 這是很棒的經歷。 會再回來的。
J
Jacob

4君2016

優秀的經驗

艾伯特的按摩很棒。 他非常友好和令人愉快,手非常好,當然也很可愛。 設施很棒,很舒適,喜歡使用的產品,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H
Harry

4君2016

奇妙

和奧登一起做了B2治療。 小伙子很好,很健談。 努力用英語和我交談。 服務超出了預期——按摩力度很大,但也很感性。 也非常徹底和友好。 我結賬時給他打了10分。 強烈推薦
W
William

14-5-2016

沃克,不是一個好選擇

“上週我去了皇家水療中心三次。質量參差不齊。他們試圖模仿泰國風格,但與我在泰國受到的威脅質量相比,並沒有真正成功。一位按摩師在我的兩次按摩期間休息了很長時間。小時按摩(沒有任何通知就這樣離開你的顧客是不禮貌的)。治療結束時他還慫恿我給他一個好成績,但我拒絕了。價格很高:新台幣2元(約2,100美元) 65 分鐘或兩小時新台幣 90 元(約 2,500 美元),不包括治療師小費(約新台幣 75 元或額外 500 美元)。 ——William,來自阿姆斯特丹,15 年 4 月 2016 日
J
Jake

8-5-2016

台北之旅的完美部分-歐登非常出色

在台北之旅中,在皇家水療中心度過美好的三個小時。 跟Auden訂了B2套餐。 他很堅強、友善、健談。 他也很樂意取悅我,並真誠地希望確保我放鬆。 他的技術很棒,他花時間確保我得到很好的照顧。 下次您來台北時,請預訂奧登!
k
kau

28-3-2016

奇妙的按摩

我的朋友告訴我 - 皇家水療中心是最好的水療中心之一,所以我上週去了那裡。 是接待員推薦的HANK。 非常好的按摩師和專業的工作。 本質上,他能讓我放鬆。由於第一次去那裡,感覺很害怕。和Hank熱身1分鐘後,就舒服了,以後一定再來
S
Stuart

24-3-2016

漢克的奇妙按摩

我在短時間內預訂了,漢克是我的第一選擇。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這個選擇! 他太棒了,我享受了一生中最好的按摩。 他是那麼的善良、可愛、英俊。 他的觸摸很神奇,我會再次回到他身邊。 他的服務滿足了我想要和期望的一切。 你不會失望的 !!!
J
John

10-3-2016

非常好!

皇家水療中心很容易找到,整個環境令人放鬆、乾淨、平靜。 我要了爵士,結果發現他是一位很棒的按摩師,也是一個很棒的人。 他讓我很放鬆,他的觸感很棒。 我被寵壞了,我的肌肉現在感覺很棒。 這真是一種享受——我想要更多。
Y
Y

5-3-2016

神話般的按摩和愉悅的博覽會

5年2016月1日,我走進去預訂,因為我忘記了手機。 經理非常樂於助人,傾聽了我的擔憂,並且非常耐心地解釋系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水療中心。 我本來想找 Tsuna,經理在解釋了其他工作人員的情況後,很快就確認了我下午 3 點到 3 點的預訂。 五分鐘後綱(小凱)進來了,幫我拿了包,就往三樓的房間走去。 由於我說普通話,我們從一開始就很投緣。 因為我通常喜歡按摩力度大一點,所以我把我的要求告訴了 Tsuna,他非常樂於助人。 當你玩得開心的時候,時間真的過得真快! 兩個小時過得很快,綱手仔細地按摩我的背部和頸部,還有酸痛的雙腿。 我們還聊了我們的生活,甚至還聊了我們喜歡的男人類型! ^-^ 他的笑容令人振奮,他有兩隻我見過的最美麗的眼睛! 老實說,他是一個甜心! 水療中心經營得很好,他們不會催促你,也不會休息很長時間,不像我用過的幾個。 將再次回歸綱吉!謝謝!
S
Sman

29-2-2016

驚人的漢克

這是我離開台北之前第二次來這個地方。 這次我很幸運有漢克。 之前的評論都是真實的。 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他讓整個時間變得如此愉快和放鬆。 這次我確實要求比中式按摩更多的精油按摩。 我滿臉幸福地走開,我一定會回來找他。
S
Sman

28-2-2016

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昨晚去了那裡,和沃克一起做了按摩。 他身材苗條,很可愛。 我參加了 2 小時的課程,以中式按摩開始,以精油按摩結束。 我不太喜歡中式按摩。 如果油的部分再長一點,那就完美了。 他要求我最後給他一個更好的分數,我確實給了他他應得的最高分。 我肯定會再回去。
T
Tom

10 1月2016

參觀台北

2016年我有機會在訪問台北時敲響了電話。 我參觀了皇家水療中心。 在到達之前,我輕鬆地使用了他們的網頁並選擇卡爾作為我的按摩師。 毫無疑問,我並不後悔這個選擇。 卡爾非常友善,非常可愛。 設施狀況良好,工作人員樂於助人。 這是迎接新年的好方法!
A
A

7-Nov-2015

很棒的經驗

和爸爸預約了,我非常高興。 我想說,是的,他沒有照片上那樣的腹肌,但他仍然很可愛、美麗,也很傻、友善、健談。 給了我一次很棒的按摩,最後讓我非常滿意。 他的壓力很大,這很好,他和我檢查了幾次以確保沒問題。 SAS 的地方很漂亮舒適乾淨而且很容易找到。 總體來說非常棒的體驗。
J
Julien

10-OCT-2015

足以放鬆一下:精準

我這週發表了一篇評論……說我很欣賞山姆的按摩。 這是真的......但我與網上的其他人討論了很多,最後在我看來,我進行了定期/傳統/非熱情的按摩。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沒有特別的關注,我沒有做什麼。 所以我覺得我受到了一點虐待,並受到了人們不應該期待的皇家服務的待遇。 所以我現在真的正在重新考慮我的評價。
J
Julien

5-OCT-2015

足以放鬆一下

我昨天去了那裡……我遇到了山姆,他很溫柔,很溫柔,很有效率。 不多也不少。 非常專業。 我推薦它。
T
Thomas

26君2015

令人愉快的經歷

根據其他評論者的積極評價,我對水療中心抱有很高的期望。 從他們網站上按摩師絕對令人驚嘆的照片來看,我滿懷期待地期待著這次訪問。 由於 Dada 的照片非常漂亮,腹肌輪廓分明,所以我通過 Line 進行了預訂。 到達後,我很失望,達達可能比我老了五歲,我們稱之為熊。 按摩開始後,他的技術非常出色,讓我很放鬆。 當我詢問時,他說公司對他們進行培訓。 當我說普通話時,我可以很享受地和他交談,因為達達很幽默,還講軼事。 例如,他提到,他們這一代人只是在中學時通過基本訓練才學習英語。 因此,當他的老闆問顧客“你好嗎?” 顧客說了一些聽不懂的話,他的老闆說“我也很好,謝謝。” 引起了達達和他的同事們的笑聲。 5 分鐘的按摩結束得太快了:) 告別時,我給了他 90 美元的小費,因為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以及他對我的關注
J
Josh

9君2015

東亞最佳

我曾在巴厘島、普吉島、香港等地嘗試過同性戀按摩,這種體驗遠遠超過這些城市。 非常專業,整體體驗非常出色。 這一切都從預訂流程開始,他們的用戶友好網站,繼續歡迎進入他們的商店和實際的按摩治療,直到獲得您的體驗反饋。 確實是一次非凡的體驗。 當機會出現時肯定會回去。
B
Brandon

11-5-2015

很棒的按摩師

我強烈推薦 Tsuna,他非常專業,信息豐富,對客戶非常關心,非常了解他在做什麼,經驗豐富
A
Alex

21-2-2015

第二次訪問

在我第二次訪問期間,我嘗試了沃克。 一個很可愛的人,他的技術很好,他很隨和,時不時地和我說話。 我覺得在按摩結束時我有機會更多地了解他。
B
B

6-2-2015

爵士樂

正如你從我的標題中可以看出,我去了皇家水療中心並請了爵士作為我的按摩師。 從我走進的那一刻到我離開的那一刻,皇家水療中心的體驗都是令人驚嘆的。 Jazz 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我根據過去的評論選擇了他。 我對自己的決定非常滿意。 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最好的2.5小時。 他非常專業,技術精湛,總是問我是否還好,房間是否太冷等等。我極力推薦他。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選擇、一流的按摩並以極其滿意的方式結束您的訪問,那麼就來皇家水療中心的 Jazz 吧。
A
Alex

7日 - 12月2014

台北市第一水療中心

皇家水療中心連續第二年榮獲四星級觀眾獎,對此我並不感到意外。 它是迄今為止台北管理最專業的水療中心,如果您是這裡的遊客並且想要寵愛自己,那麼這裡就是您的首選! 台北的“同志水療中心”有很多,但幾乎都是在居民樓裡營業,外面沒有招牌,需要提前預約,因為沒有工作人員在場等候,需要和店裡的人見面。水療中心會從便利店、地鐵站等地接你,因為他們的地址不明確。 這樣經營的水療中心無法提供穩定的服務質量,在我看來,如果您對服務不完全滿意,那麼節省幾百台幣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曾接受過 Jun(現在的 Jimmy)和 Jazz 的按摩,可以推薦他們倆。 他們的網站為您提供有關他們的按摩師及其可用性的交互式概述。 去犒勞一下自己吧!
B
Ben

1-Nov-2014

強烈推薦

今晚我給他們的按摩師爵士按摩了。 他的技術非常成熟,性格也非常和善。 我會把他推薦給想去那裡的朋友。
S
S

1-Nov-2014

最好的體驗

他們的服務非常個性化,我在那裡獲得了最好的體驗。 我喜歡他們有方便的預訂方式,我使用 Line 應用程序連接他們,我可以在上面完成我的預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