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

公園

梨泰院地區新推出的僅限男性的按摩服務。

The Park

位置圖示

梨泰院(詢問路線), 首爾, 韓國

在 The Park 體驗放鬆的縮影,這是一家位於首爾同性戀友善區梨泰院的頂級男性按摩診所。 The Park 專注於同性戀韓式按摩,提供呼叫和呼叫服務,將其寧靜的氛圍延伸至全市,為您帶來便利。

讓自己沉浸在一次恢復活力的度假中,熟練的物理治療師將為您疲憊的身心提供終極放鬆。 為了確保無縫的按摩體驗,需要提前確認。 The Park 是韓國充滿活力的首都繁忙中心的一片寧靜綠洲,可提升您的幸福感。

電郵公園 進行預訂並獲得指示。

工作日:13:00 - 04:00

週末:13:00 - 04:00

功能:
按摩
公園
2.5
收視率

基於 51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L
Luke Randolph

24-2-2024

粗魯無禮

曾經是首爾最好的。現在經理很粗魯而且不友善。我不再在那裡預訂了。
E
Eric

14-2-2020

埃里克

曾在香港、泰國、歐洲做過按摩。 公平地說,我不得不說首爾的The Park是最好的。 該網站總是展示他們最好的照片。 他們本人看起來可能略有不同,但總的來說這是一次很好的經歷。 經理很友善,樂於助人。 定價很合理。 值得一試。 強烈推薦。
E
Eric

12-2-2020

Mr

來韓國這麼多次了。 以前嘗試過按摩,但效果不太好。 再次來韓國之前在網上找到了這家店。 在這裡住了一個月,嘗試過幾次。 他們所有的教練都是專業且技術精湛的。 他們的英語說得很好,很容易與他們溝通並選擇你想要的課程,他們總是那麼有禮貌和樂於助人。 下次肯定會再回來。
S
Simon

15日 - 12月2019

12-J

我是第三次來首爾了。 第三次接到公園的上門電話。 這次得到了12-J。 我很追星。 我不知道誰會來我家,除了他肌肉發達。 好傢伙。 這是真的——他的臉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臉之一。 我當時想,這是真的嗎? 他非常細心,一切......所以非常值得。
G
G

2 1月2020

12-J

但12-J真的像他在網站上的照片一樣肌肉發達嗎? :)
C
Customer

20-OCT-2019

照片應該更新

過時的照片 - 需要更新。
D
Daron

4-OCT-2019

Alex -The Park 的優質服務

昨天我和亞歷克斯的經歷非常好,儘管他看起來不像網站上的照片。 但這並不重要。 這個反饋也是給經理的,他評論說要更新網站上按摩師的照片。
J
Jaxen

5 - 8 - 2019

哪一個?

我可以知道您預訂的是誰嗎?
V
Vuk Keller

2-4-2019

旅行者

我選擇了皮特(Pete)的上門服務,他準時、專業、英俊、健康。 服務比我想要的要短,但仍然很好。 出色的 HJ,隨後是 BJ,並取得了出色的成績 - 會再次使用公園。
S
Sea

29-5-2018

雖然和想像的不一樣但是很喜歡

我昨天在微信上預訂了XO,預訂很簡單,只要給個時間就能得到回复。 我預訂了上門服務,他確實非常準時地來到我的房間。 他看起來和照片不一樣,這也是每個人都在談論的,所以我沒有抱太大期望,但還是不錯的。 雖然他看起來不一樣了,但他仍然很帥。 他的按摩服務很正常,但之後很棒。 他的服務精神是一流的。 我預訂了 2 小時的課程,但不到 90 分鐘就結束了。 我不太確定是因為課程很短還是因為我是菜鳥。 不管怎樣,我很滿意,下次來首爾還會再次預訂。
M
Millos

3-4-2018

馬蘇爾工作相當努力

價格偏高,按摩師很辛苦,雖然和圖片上不太一樣,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M
Max

22日 - 12月2017

如果你喜歡帥哥的話強烈推薦這裡

我參觀過亞洲各地的幾家同性戀按摩店,可以說這絕對是男士外表最好的按摩店之一。 用英語預訂沒有什麼麻煩,而且位置離首爾市中心也很近。 雖然價格比日本/台灣的貴一點,但是他們的服務還是很滿意的
N
Name

27-Jul-2013

BED 馬尼拉 - 已停止營業

這裡是馬尼拉粉紅人群的家園。
C
Carl

25-Jul-2013

水療中心

良好的氛圍和非常安全的地方,適合所有需要專業服務的人。 所有治療師都訓練有素,友善且友善。 最重要的是,杰羅姆(Jerome)作為一名按摩師非常出色。
G
Greg

5日 - 12月2017

名稱

海洋
t
t

19-Nov-2017

假照片

最典型的詞是照片,只是經理說的照片。
S
Simon

17-Nov-2017

姓名

你能告訴我們第三個的名字嗎?這樣我們就不會再叫同一個了? 謝謝
L
Luke

12 - 8 - 2013

Club Bath 自 70 年代以來一直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合法場所

Club Bath 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合法同性戀場所,自 70 年代以來一直支持同性戀社區。 我很高興菲律賓有像這個俱樂部這樣的機構。 菲律賓同性戀浴室和非法同性戀酒吧之間的區別。 人們必須能夠區分非法經營和合法的澡堂。 混亂會導致當局和整個社會產生誤解。 菲律賓合法的同性戀浴室是同性戀社區可以互相交流和見面的地方。 如果雙方同意,他們可以在室內發生性行為。 就像合法的酒店、異性汽車旅館或異性浪蕩公子俱樂部一樣,同性戀浴室為那些想要彼此親密的人提供客房服務。 真正的同性戀浴室裡不應該有非法活動,如公開觀看X級電影、賣淫、吸毒、強姦、騷擾或未經同意的性行為。 從事賣淫和其他非法服務的機構不是澡堂,而是妓院或非法性俱樂部。 因此,社區必須了解澡堂與非法性俱樂部或非法妓院之間的區別。 他們必須能夠有意識地決定哪種類型的機構最適合他們的性格。 社區必須了解存在非法活動的場所,並且必須能夠以最佳判斷來光顧這些場所。 菲律賓法律尚未使賣淫合法化,無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 Club Bath 的創建是為了滿足菲律賓同性戀群體的需求,他們過去因嚴格的宗教信仰而受到歧視。
S
Simon

10-Nov-2017

我很高興我做到了

我非常猶豫要不要這樣做。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所說的事情是可能的。 但我做到了。 本絕對是偉大的! 謝謝
B
Brian

23-OCT-2017

與照片中的不一樣

我確信按摩器、Marine、S 和 NF 在這裡不起作用。 其他按摩器沒有檢查。 當我第一次預訂Marine的時候。 與海軍陸戰隊完全不同的按摩師來提供按摩服務。 即使我預約了 S 和 NF,其他人也來了。 有些按摩器會遵守指定的時間,而另一些則不會。 這家店不是自己能輕易找到的。 但您無需擔心這一點,因為會有人到指定地點接您。
A
Alex

4-4-2017

天堂/噩夢

上週我進行了上門服務,第一晚,按摩師很棒,他美麗的身體和卓越的服務總是讓我驚嘆。 第二天晚上,經理建議我嘗試另一位按摩師,一個漂亮的傢伙,有著非常可愛的微笑,很棒的選擇。 謝謝經理。 第三晚,我抱有很高的期望。 首先,按摩師遲到了35分鐘,我是在0130預訂的,但他在0205到達,沒有為他的遲到道歉,好吧,我想韓國人可能不知道如何道歉。 然後他洗了15分鐘的澡,之後我們就開始談正事了,一切都很匆忙,他一直咳嗽著對著我的臉,而且,照片上顯示他有很大的肌肉,但實際上,他只是一個肉肉的男孩子,氣質稍微好了一點,不過卻一直盯著電視,顯得不太專心。 好吧,可能是我期望太高導致失望了...最後一部分真的太棒了,我訂了2小時的課程,他要求提前離開(1小時10分鐘)因為他還有另一個約會,什麼?! 然後他洗澡,穿好衣服就走了……我告訴經理,他回答說他沒有預約在我之後……什麼?! 這是我在公園裡經歷過的最糟糕的經歷。
K
Kris

10日 - 12月2013

優秀的經驗

這個地方很好。 其他評論是正確的,大多數客戶都是熊和叔叔。 但是哇! 這些叔叔們太熱了。 我回家放鬆一下,有點累。 疲勞的? 讓你知道為什麼。 :D
M
Mark

10日 - 12月2013

為他們服務是對的

為他們服務是正確的。 日間熱水瓶桑拿管理人員和工作人員都很粗魯。
J
Jefferson

10日 - 12月2013

首爾最好的熱感性按摩

我從理查德那裡得到過最好的同性戀按摩服務! 他是如此的美麗和聰明。 每當我去那裡出差時,我都會從首爾的許多機構那裡獲得男性按摩服務。 嗯,大多數時候我很難預訂,更難用英語交談。 TSTUD 是最好的,他們知道如何去做。 尤其是他們貼心的上門服務真的很專業。 我不喜歡看到很多同性戀者只參加一次私人會議,但他們的通話系統組織得非常好。 我強烈推薦 TSTUD 的優質服務。
J
Jessie

21-3-2017

自己嘗試一下

上週我在首爾時使用了The Park的上門服務,其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起初,在閱讀了其他顧客的評論後,我相當猶豫。 然而,由於不知道首爾還有其他好的按摩場所,所以我給了 The Park 一個機會,以便自己嘗試一下。 我選擇專家“X”作為我的第一位培訓師。 他擁有完美的肌肉發達的身材,看起來比網站上顯示的照片肌肉發達得多。 他的按摩技術非常高超。 “福特”是我的第二個專家。 經理向我推薦了他。 他身材高大、健康,但與第一位專家相比,肌肉卻少了很多。 不過,他能說流利的英語,所以我們可以在按摩期間交談。 我推薦大家親自體驗一下The Park的服務。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我肯定會再次回到公園!
G
G

16-2-2017

不看好

網站上的大部分照片都屬於不再在那里工作的人。 謹慎行事。
L
Lucas

21-Jul-2016

業主對價格不實

我上週去過這家店。 有人向我報價按摩費用為 170,000 韓元。 過去幾年我一直是這家店的常客。 我一直都是付150,000萬。 老闆撒謊說他們從來沒有提供過150,000萬的按摩服務。 什麼?? 他們當然有! 我去過很多次了,只付了150,000萬。 老實說,首爾有很多不錯的按摩店。 我會遠離這個。 順便說一句:網站上的培訓師照片看起來不像真正的培訓師。
S
Sangedensebastian

10-Jul-2016

人不錯,總體有禮貌,有待改進

去年15月22日至XNUMX日我在首爾 - 公園的經理人很好,態度很關心,溝通也很好。 - 專家XO、K都很友善、有禮貌且可愛。 K有著運動型的身材,所以看起來更有魅力(但他的身材並不像照片上那麼漂亮)。 他們倆都很友好並且做得很好。 - 專家Ryan:也有運動型的身材,看起來很可愛。 不過,有點“弱”。 雖然他很友善,但我不推薦他——M:臉不錯,身材苗條,但不友善,反正夠禮貌。 我不推薦這個人。 - 上面的人英語都很好。
A
Adam

7-4-2014

很棒的食物和氛圍

服務很好,氣氛很好,但是服務太快而且很匆忙。 合理的價格。 嘗試圖巴塔哈沙拉,感受生金槍魚和水果沙拉的獨特組合
s
sam

1-4-2016

我在公園的經歷

我今天剛去,教練非常好,肌肉發達,很帥,我很驚訝。 服務也不錯。 但按摩沒那麼好,但他至少嘗試過。 總的來說我很高興。
I
Ittisak

3 1月2016

按摩師看起來和網上不一樣

地方還可以,但很令人失望,因為它們看起來與廣告完全不同。
J
Josh

1日 - 12月2015

為什麼會出錯? 我不舒服

我最近參觀了公園。我與這家商店的一名工作人員做了安排,以便他可以接我並帶我去商店。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 所以,我對它的位置並不熟悉。 說實話,我對這次接送服務還是比較滿意的。 這家商店看起來就像一個安靜的公寓單元。 確實很安靜,但又有點陰鬱。 當我到達店裡時,店長向我介紹了按摩師。 然而,他們中的大多數看起來與照片有很大不同。 我很不高興。 具體來說,我很震驚。 當然,這家店的接送服務很棒。 但我真正需要的是優質的按摩服務。 這家店沒有廣告照片上的按摩師。 我真的很失望。 儘管如此,我還是選擇了一位按摩治療師,儘管我已經對這家店的誠信感到不滿意。 嗯,這位按摩師非常努力地為我提供優質的按摩服務。 我很欣賞。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不是我最初預期的熟練按摩治療師。
T
Ton

18君2014

錢小子

總體來說還不錯,但不喜歡一個受他的皮條客酒保刺激的財童的接近。
R
Robin

23-Nov-2015

很棒的經驗

我第一次接觸公園是在首爾的其他地方。 首先,這些人看起來就像照片上的那樣,當我去的時候,有 8 個人待命,我對他們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驚訝。 雖然我的口味很多樣化,但我喜歡看著它們,但不知道該選擇誰。 我選擇了那個傢伙,我並不後悔按摩技術很平庸,但他們的服務技術非常好,我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 對於那些認為這裡的假人只是瘋子的人來說。 他們都是貨真價實的,而且面孔看起來很熟悉。 我很樂意並且肯定會推薦它給我的朋友並再次訪問。 謝謝
M
Max

22-Nov-2015

不利於價值

我昨天晚上去了那裡。 漂亮又乾淨的地方。 他們在地鐵站前面接我。 他們讓我在兩個人之間做出選擇。 有一個真的很好。 但他的技術很差。 按摩非常糟糕。 態度如此冷淡,30分鐘後一切都結束了。 而且基礎課程真的很貴。
S
Sam

16-OCT-2015

滿意保證!

我在公園的經歷非常棒。 我通過網站取得了聯繫,經理很有禮貌,並組織了一次到我酒店的拜訪。 韓這個人太棒了,我讓他在首爾來看我兩個晚上。 如果你喜歡他們的韓國人並且想玩得開心,那就別再猶豫了。
L
Lam

14-OCT-2015

在首爾的美好經歷

好服務! 我在首爾有一次難忘的經歷! 謝謝英俊的BEN
D
Dave

28君2014

動作雖小但很多

這個地方很小,是的。 是的,它可以保持得更好 - 但當我去的時候,有很多行動。 另外,他們有時還會提供無限暢飲之夜和其他特色菜。
w
walter

28君2014

粗魯而且粗魯!!

我同意 Lio 的評論...我第一次去首爾,我和另一個朋友一起走進了這個酒吧,因為它有空位。 錯誤的選擇。 服務員給我們上了飲料,坐下來問了很多私人問題,然後讓我請他喝一杯。 我做到了,但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我們還聽到調酒師要求酒吧的另一位顧客給他買一杯紅酒。 這裡的啤酒要1萬韓元。 我們去了隔壁的皇后迪斯科舞廳。 我們點了威士忌蘇打水和伏特加湯力水。 總共花費了10,000韓元!!
M
Martin

9-OCT-2015

優質的服務

經理人很好,很熱情,很樂於助人,他們有韓國風格的臉和肌肉發達的身體,按摩工作很棒,非常好。 我之前來過這裡超過5次了。 新面孔可能很難發現,但老面孔有更多的按摩技巧和更熱情的態度。
B
Brian

20-Sep-2015

最糟糕的經歷

非常糟糕的經歷。 我被帶進了非常小的公寓,如果不去那些與網站上的圖片不同的按摩師那裡接,他們會要求高額的取消費用! 難以置信。 態度差。 不再去那裡了。
L
Lucas

18-Sep-2015

糟糕的按摩

這個地方提供糟糕的服務。 首先,網站上的照片和按摩師的照片不一樣。 其次,你支付了他們的一門課程的費用,但你沒有得到全日制課程。 我上週去過那裡,服務只持續了 40 分鐘。
J
Jason

18-4-2015

帶照片的培訓師 - 不再在那里工作

公園仍在使用不再在那里工作的教練的照片。
B
B

1-4-2015

提供良好的服務

上週六去了公園,雖然可供選擇的按摩師不多,但服務還是不錯的,環境也乾淨整潔。 保持良好的工作。 不過,有些排隊的按摩師對顧客沒有笑容,有點慘,這是需要改進的一件事。
T
TGE

19日 - 12月2014

管理回應

首先,我們可以確認我們與501 Mania沒有任何關係。 我們的企業以提供真正的培訓師而聞名。 我們絕不會使用虛假照片或描述來代表我們的員工。 我們喜歡來自客戶的正面和負面評論。 這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過程。 然而,我們檢查了我們的記錄,看看我們是否記得有一位客戶使用過我們的服務四次但不滿意。 由於沒有人站出來,我們覺得他的評論至少可能有些誇張。
C
Common

10日 - 12月2014

不要相信照片

與501狂熱相同。 基本上,他們有大約十幾個人和所有這些照片只是為了引誘。 但其中一些是真實的。 嘗試了四個人,其中兩個很好,另外兩個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經歷之一。 身材走樣,態度惡劣,抱怨不斷,“按摩師”技術差。
J
J

31 - 8 - 2014

我們的內衣被偷了,但管理層並不關心

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了 Aniki。 那裡的大多數男人都穿著內衣到處走動。 蒸汽房外面有架子,進去時可以放毛巾和內衣。在 Aniki 期間,我們進出蒸汽房時,所有內衣都會定期被偷。 我們向管理層講述了發生的事情,但他們似乎並不擔心。 他們並不感到驚訝,表現得就像這種事經常發生一樣。 他們道歉了,僅此而已。 我的安德魯·克里斯蒂安內衣比門票貴得多。 管理層對待客戶及其財產很差,所以我不會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