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beroi Beach Resort, Lombok

5-星級酒店在 Medana 海灘, 丹絨, 龍目島, 印度尼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龍目島歐貝羅伊海灘度假村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奢華之選。

酒店介紹

印度尼西亞最好的豪華酒店之一。 這個熱帶世外桃源坐落在龍目島西北海岸美麗的麥達納海灘上。 Oberoi酒店的巨大別墅和涼亭設有精美的露台,可欣賞到海洋或熱帶雨林花園的景色。

令人驚嘆的設置是對同性戀者的最熱烈歡迎,卓越的服務以及島上一些最佳的國際美食。 歐貝羅伊水療中心(Oberoi Spa)提供多種按摩和其他護理服務,而健身房則可讓您保持苗條。

度假村設有一個海灘俱樂部,提供各種水上運動,包括浮潛,海上皮划艇,PADI水肺潛水,帆板運動或乘船前往美麗的吉利群島。

服務和設施

貨幣兌換設施

電梯通道

選購

花園

陽台

看門人

健身房

報紙

行李間

用餐區

選擇您的房間 龍目島歐貝羅伊海灘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龍目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