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rcer (ex. Citadines Mercer Hong Kong)

4-星級酒店在 香港蘇杭街29號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The Mercer(前香港馨樂庭美世服務公寓)
舒適的床。 精品之選。

酒店介紹

位於香港中部的高層精品酒店,靠近上環港鐵,與馬路對面 動物園同性戀酒吧。 受歡迎的 FLM同性戀酒吧 在附近。 該地區擁有眾多餐館,名牌商店和時尚(直板)酒吧。

The Mercer 酒店的每間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非常舒適的床(我們已經試過了!)、BOSE 音響系統、iPhone 基座、高速 WiFi 和免費迷你吧。

套房設有帶Nespresso咖啡機和微波爐的休息室/小廚房。 酒店提供歐陸式自助早餐。

服務和設施

空調

洗衣服務

餐廳

安全

煙霧探測器

電熱水壺

本地和國際電話

接送服務

機場班車

客房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The Mercer(前香港馨樂庭美世服務公寓)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香港
R
Roland

16-Nov-2012

馨樂庭美世酒店

根據我讀到的內容,剛剛在這裡住了三晚 Travel Gay 亞洲。 地理位置優越,毗鄰動物園酒吧,距離 Volume 僅幾步之遙。 距離地鐵站僅幾分鐘路程。 優秀的公寓式住宿。 早餐有點有限,但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吃到更豐盛的東西。 接待處樂於助人的人。 會再次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