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耳他太陽報

馬耳他太陽報

The Maltese Sun

位置圖示

SLM 1976,53 Triq 聖瑪格麗塔, , 馬耳他

Maltese Sun酒店是一家設備齊全的賓館。 該建築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它具有經典斯利馬聯排別墅的感覺。 正如酒店的名稱所暗示的那樣,裝飾明亮,吸引了大量的陽光。

每間客房均設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還設有庭院。 旅館各處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空調,並設有供客人使用的共用廚房。

位於斯利馬最迷人的街道之一,步行片刻即可到達地中海海灘,餐廳和酒吧就位於水面上。 每天早晨供應早餐。

馬耳他的 同性戀夜生活 並不遙遠—— 米開朗基羅俱樂部 是馬耳他島上唯一的同性戀夜總會,位於帕斯維爾。 乘坐出租車(10 分鐘)、公共交通(15 分鐘)或步行(25 分鐘)! 毛利酒吧 距瓦萊塔 (Valetta) 20 分鐘車程,或 45 分鐘巴士車程。
功能:
的A / C
招待所
停車
天井
陽台
馬耳他太陽報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