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已關閉)

The Lane (CLOSED)

位置圖示

羅伯遜大道60號, Glasgow, 英國, G2 8HZ

小型同性戀桑拿浴室設有私人小屋和電視室 - 深受當地人歡迎。 兩層入場費 - 如果您只想要一個儲物櫃,則更便宜。
功能:
儲物櫃
私人小屋
桑拿
小巷(已關閉)
3.5
收視率

基於 84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ck

6-Jul-2021

米克

遺憾的是,這條巷子現在已經永遠關閉了,隔壁的酒店已經看到了這一點,因為高檔酒店隔壁有同性戀桑拿浴室被認為是不合法的。 只剩下管道工程,封鎖後那裡的生意似乎正在蓬勃發展。 這是值得歡呼的事情。
W
William

21-4-2022

除了管道還有其他桑拿嗎

既然這條車道已經關閉,我們是否知道大衛是否開設了另一個地方?
W
William

22 - 8 - 2021

羅伯遜街

因此,由於高檔酒店的原因,這條巷子被關閉了,只要等到晚上的女士們開始出現,她們就會試圖將她們全部逮捕,那將是下一個大聲喊叫。
D
Degsy

2-Jul-2020

極好

這裡沒有架子和風度...沒有裝腔作勢...非常友好和帥氣的傢伙...年齡較大但非常熱..喜歡它,我從利物浦來到這裡...非常想念它並期待著再次光臨開放。
S
Stuart

24-5-2021

巷子又開了嗎? 2021 年 XNUMX 月

我真希望這條巷子能重新開放。 這是我在格拉斯哥最喜歡的桑拿浴室,因為您可以放鬆、穿衣和享受。 沒有裝腔作勢的人,也沒有咄咄逼人的人。 大家來玩的時候請告訴我你們又營業了。
J
James

2-4-2021

Mr

哇,聽起來很棒,德格西從來沒有在這裡見過你。 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在那裡見面。
H
Henry

11-3-2020

還開著?

我試著打電話給這個地方詢問開放時間、價格和看電視的最佳日期。 該號碼未被識別。 還在營業嗎?
H
Henry

10-3-2020

亨利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這個地方還營業嗎? 我試圖打電話詢問營業時間、價格以及電視的最佳播放日期,但號碼無人識別。 阿什頓巷 (Ashton Lane) 的另一條巷似乎是一家餐廳,現已關閉。
D
Dave

7-3-2020

戴夫

大家好,誰能告訴我去巷子裡見 CD 的最佳時間/日期,謝謝。
P
Paul

13-2-2020

開放時間?

The Lane 週四營業到幾點?
b
big joe

10-2-2020

應該受到譴責

總轉儲。 廁所很臭,一些去那裡的老人也是如此。 寒冷,糟糕的淋浴沒有熱水。
K
Kris

31 1月2020

免費

我喜歡這條巷子。 工作人員很棒,CD 也很友好,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 現在正前往那裡 x
S
Sean

27 1月2020

第一本書

我是一個好奇的 25 歲年輕人,希望可能在星期五第一次來這裡,誰能告訴我一天中什麼時間最好。 任何人想要幫助我將不勝感激。
G
George

9 1月2020

巷子還開著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條巷子是否仍然開放嗎?在這條巷子里工作的人告訴我,這條巷子正在關閉,因為幾年前他們要去領取許可證,而且它可能會關閉。 我曾經是這裡的常客。
M
Mark

22 1月2020

絕對開放

今天在那裡。 異常忙碌。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但有幾個人似乎在桑拿等方面占主導地位,讓其他人感到不舒服,但仍然玩得很開心。
J
Jim

16 1月2020

車道仍然開放

8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上週,這條車道肯定仍然開放,年輕人和老年人都照顧得很好。
F
Francis

25-Nov-2019

現在不要錯過

每次我去格拉斯哥的時候我都會去這家桑拿房,這週我遇到了一些你可能想見到的最好的人
G
George

9 1月2020

巷子還開著嗎

現在是一月,車道仍然開放。
J
J

23-Nov-2019

美妙的初體驗

最近第一次體驗桑拿。 巷子是理想的去處。 工作人員很友好而且信息豐富。 即使在午餐時間參觀,也有一群很好的年長者在場,這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歷。 誰能告訴我是否有特定的一天我可以見到任何電視?
J
Jim

13-Nov-2019

還開著

好消息參觀了巷桑拿浴室。 今天,13 月XNUMX 日,遇到了一位可愛的變裝者,阿拉娜回到了她的小屋,這是我在巷子裡度過的最美好的時光,後來在停電室裡很高興,另一位男性將於下週三回來,希望能得到同樣的待遇。
S
Stuart

22-OCT-2019

11月7th 2019

作為常規,我計劃這一天度過一個有趣的下午。 會盛裝打扮並尋找多個男人來取樂......當您想要放鬆並釋放一些“能量”時,這個地方正是您所需要的。 總是好又忙。 所以不要錯過男孩們的射精和享受!
D
David

31日 - 12月2019

產品狀況

您好,我以前從未去過桑拿浴室,但想嘗試一下您什麼時候有空。
J
Jim

9-Nov-2019

參觀

你好,斯圖爾特(Stuart)沒能在 7 號參觀這條巷子,但希望下週能去參觀,你會在那裡嗎,因為我很想見到你,一起度過一些有趣的時光 x
B
Bobby

13-OCT-2019

新。

你好,我是 55 歲的男性,只是想知道什麼時候異裝者會來這裡,而我從來沒有去過。
D
D

17-Sep-2019

參觀

你好,希望明天再次光顧,只去過一次,很喜歡這裡,很棒的員工和客戶。我是27 歲的小伙子,感覺很受歡迎。遇到了一個可愛的變裝者,她很照顧我,真的希望她是明天回來!
P
Patrick

10-OCT-2019

我也喜歡這個地方。 我們可以見面嗎(我也是前輩!)
j
just

15-Sep-2019

30月XNUMX日開放嗎

知道它在哪裡嗎?
A
Al

14-Sep-2019

如此熱情

隱藏在城市角落一棟破舊建築中的一顆寶石。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是一個單調、有點破舊的地方,但我錯了。 從我走進去的那一刻起,我就受到了熱烈的歡迎。 那裡的所有人都非常善於交際,半小時後我就感覺自己像個常客了。 確實,顧客相當“資深”,但我並不介意,因為我自己也有些“資深”。 我和兩個最好的傢伙成為了朋友,我所有的需求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一個“沒有態度”的地方,我無疑會再次訪問(希望它不會在此期間關閉)
H
H

31 - 8 - 2019

好地方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哇,這是一個發生了很多事情的地方,我臉上帶著微笑離開了。
h
hugh

31 - 8 - 2019

變裝者為你

大家好,我將於 1 月 12.00 日星期日中午 3 點至下午 XNUMX 點到這裡,穿戴整齊,化好妝,所以如果您想嘗試一下 CD,請進來,因為我的門始終敞開。 xxx
F
Fraser

30 - 8 - 2019

開放時間

你好,請問誰能告訴我這個桑拿的營業時間嗎? 我希望下週末能去參觀,因為以前從未來過這裡。 我去過管道工程好幾次,但想嘗試不同的地方,但在網上我能找到的關於這條巷子的資料很少。 什麼時候去最好? 忙碌的日子? 平靜的日子? 大家好,希望在這裡認識一些新朋友。 我是個愛討好人的底層!
J
Jim

29 - 8 - 2019

車道還開放嗎

注意到這條巷子在29 月就開放了,但XNUMX 月XNUMX 日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開放了,但比起管道工程,它更喜歡它,因為它是年長的人群,偶爾還會有變裝者。
h
hugh

27-Jul-2019

變裝者為你

嗨,小巷仍然開放,謝天謝地,這是一個友好而平靜的地方,我們可以去那裡,穿你喜歡的衣服,你會遇到常客,工作人員很棒,戴夫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一直在去12年了,我認為它可以擴大,因為管道系統對於我們大多數普通遊客來說非常“看著我”,我喜歡這樣一個事實:我們在巷子裡並不都是肌肉和可愛的,而是真實的人。 乾杯..xx
J
Jim

29 - 8 - 2019

同意

同意你的觀點,這是格拉斯哥最好的同性戀桑拿房,適合人群和老年人,希望我有機會在那裡見到你,計劃九月初參觀。
j
john

4-4-2019

傾倒

俱樂部已準備好關閉......他們不可能獲得新的許可證。
C
Chris

28-3-2019

好地方

我是這條球道的常客,它的大小很理想,清潔標準非常高,我看到工作人員在俱樂部周圍定期清潔公共區域和淋浴。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總是很樂意為您泡一杯茶,並且總是以愉快的問候來歡迎您。 客戶群有點老,但很多人都喜歡這一點,而且其他客戶也很好。 強烈推薦
J
John

27-Jul-2019

還開著嗎

還開著嗎
S
Stuart

22-3-2019

喜歡這個淫蕩的地方

過去 10 年的固定月度用戶。 午餐時間和下午早些時候總是很忙碌的人群。 有時我會穿著完全剃光的身體,所以總是留意其他人加入我,甚至不穿衣服。 不評判的地方,有友好的工作人員和輕鬆的氛圍。 將其擴展到您的其他區域會很高興,因為您有更多遊戲室的空間。
G
Gibbo

9-4-2019

缺席後返回

車道還開放嗎? 曾經在 2006/7 左右定期訪問,希望通過再次訪問來重溫我的青春,哈哈,但不知道是否開放。
R
Robert

8-2-2019

這是新的

我打算這個週末去桑拿,我對此很陌生,到處做了一些事情,但從來沒有把船推出去,就像有人會幫忙一樣。
A
Allan

1-3-2019

艾倫

3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下午我將在格拉斯哥洗桑拿。 很高興聊天並希望見面?
T
T

5-2-2019

還開著?

這還開著嗎?如果是的話,如何進去? 前幾天試圖找到它,但找不到。
J
Jim

11 1月2019

巷子裡

自從我去過一年多以來,巷桑拿是否仍然開放,在那裡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所以很想再次訪問。
M
Martin

30日 - 12月2018

馬爾科

這個地方一直都很適合我。
A
Andy

14-Nov-2018

仍然開放,仍然精彩

今天(13/11/18)參觀了這條巷子。 有點基本,但如果您喜歡更成熟的人群或易裝者,那就太好了。 儲物櫃 12 英鎊,小屋 14 英鎊。 如果可以的話,多付 2 英鎊購買小屋。 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友好的員工。
G
George

27-Sep-2018

車道是否封閉

和這裡的其他評論一樣,我上次來是在 2018 年初,當時被告知他們可能會被吊銷執照,因為他們要去法庭。 誰能告訴我最近誰來過這裡,它還開著嗎,還是在同一管理之下嗎?
S
Stuart

24-4-2018

超級性感有趣

巷子雖小,但五臟俱全。 特別是對於戀物癖和電視樂趣。 我大多數星期三都會去,並且總是盛裝打扮,準備好取悅那些尋找變態樂趣的人!
G
George

23-4-2018

打開與否

有人可以告訴我車道還開著嗎?
J
James

18-Sep-2018

不確定,因為這個地方去年就應該關閉

就像許多評論的人一樣,這個地方很棒,唯一的問題是它沒有很晚開放,這是一個悲傷的事情,因為它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T
Terry

28-Jul-2018

特里

你好。 很多年前去過那裡,但此後就沒有再回到過格拉斯哥。 但 7 月 XNUMX 日去,所以想再次訪問那裡總是很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