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債券的廚房

日元債券的廚房

The Kitchen at Yen-akat

位置圖示

26/1 Soi Yen-Akat 1, 揚納瓦, 曼谷, 泰國

同性戀者擁有和管理的餐廳。 Yen-Akat的廚房在午餐和晚餐,外賣或外送時提供正宗的家常Isaan(東北)泰國美食。

從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開放。

工作日:11:00 - 23:00

週末:11:00 - 23:00

功能: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餐廳
日元債券的廚房
4.7
收視率

基於 3

G
G

4-Jul-2017

私人寶石

YEN-Akat 的 The Kitchen 餐廳隱藏在繁忙的 YEN-akat 的一條小巷中,供應“自製”Isaan 美味佳餚。 提供所有標準服務以及一些新菜餚,酒吧供應葡萄酒、起泡酒、啤酒,並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樓上的聯合辦公空間和一些私人餐廳。 探索這處令人放鬆的餐廳、工作區、酒吧的小寶石,並搶在其他人之前將其據為己有
B
Bob

27君2017

偉大的小地方

這個“很棒的小地方”為我們提供了一些非常美味的泰國菜,我的泰國朋友說伊桑菜是“家常菜”,賬單非常合理——很棒的生啤酒、葡萄酒、普羅塞克。 還有免費無線網絡。 肯定會再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