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榮耀(已關閉)

The Glory (Closed)

位置圖示

金士蘭路281號, 倫敦, 英國, E2 8AS

明天: 俱樂部之夜:口渴陷阱 - 每週六

自 2024 年 XNUMX 月起關閉

東倫敦最令人興奮的同性戀酒吧和表演場所,由倫敦標誌性變裝皇后 Jonny Woo 和 John Sizzle 以及傳奇派對發起人 Colin Rothbart 經營。

The Glory 提供精彩的變裝表演、喜劇、現場音樂和深夜迪斯科。 大多數演出都是免費入場的,而且幾乎每天都有一場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了解當前的活動計劃。 這是倫敦最前衛的同性戀酒吧之一,非常值得去哈格斯頓一遊。

位於Haggerston,位於Shoreditch同性戀夜生活和Dalston之間。

工作日:週一下午 5 點至晚上 11 點。 週二至週四下午 5 點至凌晨 12 點。 週五下午 5 點至凌晨 3 點

週末:週六下午 5 點至凌晨 3 點。 週日下午 2 點至晚上 11 點 XNUMX 分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榮耀(已關閉)
4
收視率

基於 2

J
Jase

22 1月2018

Jase

非常有趣的地方 - 有很多令人興奮的變裝皇后和喜劇,非常時髦的飲酒者,但很友好,而且都很享受,非常酷的地方。 地下室迪斯科舞廳和美味的雞尾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