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棚東海岸葡萄酒中心

農場棚東海岸葡萄酒中心

The Farm Shed East Coast Wine Centre

位置圖示

53 Burgess St, 比奇諾, 塔斯馬尼亞, 澳洲, 7215

Bicheno的款待和零售領域令人興奮的新成員。 農場棚屋東海岸葡萄酒中心展示了該地區的葡萄酒,並結合了品酒和銷售,咖啡和葡萄酒吧,塔斯馬尼亞藝術和設計的零售畫廊以及郵局。

這家由同性戀擁有的咖啡館和葡萄酒零售商坐落在多用途建築中,其靈感來自塔斯曼公路(Tasman Highway)上比奇諾(Bicheno)南部入口處的一個古老的農場棚屋。

由擁有多年接待經驗的Subi Mead和Helen Bain經營,最近在Bicheno經營Post Art&Design,之前在斯旺西著名的咖啡館The Left Bank經營。

工作日:10:00 - 17:00

週末:10:00 - 17:00

功能:
藝術畫廊
酒吧
咖啡店
選購
葡萄酒中心
農場棚東海岸葡萄酒中心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