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同性戀酒吧角落口袋

角口袋

The Corner Pocket

位置圖示

940聖路易斯街, 新奧爾良, USA, 洛杉磯70112

今天: 賓果 - 每個星期天

新奧爾良最古老的同性戀酒吧,位於法國區,周圍是該市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角落口袋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那些衣著暴露的男人,他們整夜在酒吧里跳舞。

此外,整個場館都會播放電視體育賽事。 留意酒吧的特別活動之夜,包括每週賓果遊戲。 歷史悠久的 LGBT+ 場所。

工作日:12:30 - 00:00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舞蹈
圍棋舞者
音樂
角口袋
4.5
收視率

基於 4

P
Paul

19-OCT-2019

不錯

酒吧工作人員很友好,跳舞的人也很好。 被描述為一個潛水酒吧,它名副其實,飲料便宜,不收取服務費我會再去一次嗎? 最肯定的是。
J
James

12 1月2019

擊中或沒打中

舞者看起來就像是睡在車裡(如果有車的話)的街頭騙子。 大多數人氣味難聞、身體不好、紋身和穿孔過多、牙齒不好。 只是悲傷。 你必須穿過一堆廉價大麻和陳舊香煙才能穿過前門。 法國區的飲料是最便宜的,調酒師也很可靠。
t
tommy

5-2-2023

角口袋

是的,這很愚蠢,但是很可愛,而且一些可愛的舞者通常......在您進入俱樂部的漫漫長夜之前,總是先在這裡喝上一兩杯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