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酒館肯寧頓

公雞酒館

The Cock Tavern

位置圖示

堅寧頓道340號, 倫敦, 英國, SE11 4LD

這家古怪且相對較新的經典倫敦 gay 位於倫敦南部肯寧頓橢圓形的酒吧。 很棒的雞尾酒,包括他們的招牌 Cock Punch 以及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的精彩測驗之夜。

Cock Tavern 前身是一家提基酒吧,坐落在一座喬治亞風格的建築內,是倫敦最新的同性戀酒吧,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The Cock 是一個大小適中的舞池,是倫敦南部周五和周六很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也是年輕人群的一個不錯的選擇,例如 兩個釀酒師. 這裡的人群往往是 30 歲以上。

工作日:週一至週三關閉。 週四下午 5 點至凌晨 12 點。 週五下午 5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週六下午 5 點至凌晨 2 點。 週日下午 5 點至凌晨 12 點

最近的車站: 肯寧頓/橢圓形

功能:
酒吧
音樂
公雞酒館
3.9
收視率

基於 12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r G

10-Jul-2021

凱文

小心他們向你的卡扣款,因為我相信我兩品脫吉尼斯啤酒被多收了 13.00 英鎊。
C
Charlie

20-2-2019

偉大的本地同性戀

The Cock 擁有倫敦最友善的酒吧工作人員,為各類人士營造了溫馨、熱情的氛圍。
F
Fag Ahsan

27日 - 12月2018

評論

所有賬戶的平均數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