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德代爾堡俱樂部

勞德代爾堡俱樂部

The Club Fort Lauderdale

位置圖示

110 NW 5th Avenue, 勞德代爾堡, USA, 33311

今天: 1/2價格客房歡樂時光 - 每個星期五
勞德代爾堡中心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俱樂部為男人提供了一個綠洲,讓他們放鬆,社交和結識其他男人。

24小時營業。 設施包括溫水游泳池,桑拿浴室,私人房間,設施齊全的健身房。
功能:
健身房
按摩浴缸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勞德代爾堡俱樂部
3.3
收視率

基於 39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on

10君2022

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根據評論,我原以為工作人員會很糟糕,但他們很友好並幫助了我,我以前沒有去過......下次晚上會回去。
J
Joe

20-2-2022

員工需要培訓

我排隊等了一個小時,結果在櫃檯後面遇到了權力之旅中最惡毒的女王。 我以前去過那裡,並隨身攜帶護照作為身份證件,上面顯示了我的臉和出生日期 - 但最近過期了。 你會認為我謀殺了他的孩子,它過期了就是世界末日。 聽著,你可以看到我的臉和出生日期。 你對信函的嚴格遵守是一種恥辱。 像我這樣與你粗魯交談的人正是讓你繼續工作的人。 獲得生活。 看來你需要上床——或者不能。
J
J

26-4-2022

過期就是過期

真遺憾,他們當然拒絕入境。過期的身份證件無效。 它在任何地方都無效。 沒有人可以責怪,除了你自己!
W
Willmer

8-Sep-2021

經理和員工的待遇很差

下午好,謝謝你的回答,我說如果有不好的注意,因為我已經來俱樂部5年多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我有護照,但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隨身攜帶它為了防止丟失或被盜,我訪問的大多數地方都接受身份證明,在我居住的邁阿密以及勞德代爾堡的幾個地方,因為需要的是我的姓名和年齡,身份證明非常清楚在底部,這不是僅用於識別目的的駕駛執照。 也就是說,它不是僅用於識別目的的駕駛執照,當我再次去時我也會攜帶我的護照。
M
Max

24日 - 12月2019

放鬆和娛樂的好地方

俱樂部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我想說,有點貴,但還可以。 它非常乾淨(事實上,當我到達蒸汽房時,廁所被打掃了大約 30 萬,有點煩人,因為我想洗澡卻不能),但它一塵不染。 這麼大的地方,應該有更多的廁所和淋浴。 “遊樂”區域有點小(只有一個房間,有6 個用於尋歡洞的小屋,還有一個房間有色情電影和吊索。如果有一個暗室、迷宮等就更好了。他們有足夠的空間!顧客是非常多樣化,所有年齡段、體型等等。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如果不是那麼貴的話,我會經常來。
M
Mike

5 - 8 - 2019

糟糕的骯髒場所,不專業的員工停車在這裡並不安全。

停車不安全。 這裡的顧客待遇很差! 不要在這個地方浪費你的時間,它又髒又貴,而且不為顧客提供服務。 非常粗魯的工作人員。
J
JOHN

8-Nov-2020

所有浴室的RITZ。 MGT應支付超過6位數字。

所有浴室中的麗茲酒店。 MGT 應支付超過 6 位數的費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