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

靴子

大型同性戀遊輪俱樂部,適合戀物癖,皮革和SM迷。

The Boots

位置圖示

範阿爾特街 22 號, 安特衛普, 比利時, 2000

靴子終於重新打開並再次運行! The Boots 於週五、週六晚上和周日下午開放,是一個大型同性戀遊輪俱樂部,適合戀物癖、皮革和 SM 粉絲。 需要會員資格,可以在門口以 8 歐元的價格購買。

The Boots 定期舉辦有著裝要求的主題派對和活動 - 請訪問網站了解議程和詳細信息。

工作日:週五晚上 10 點至凌晨 4 點

週末:週六晚上 8 點至凌晨 5 點。 週日下午 5 點至 10 點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迷宮
休閒小屋
靴子
3.5
收視率

基於 44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ennis

12-4-2019

一個熱夜/充滿性愛的好選擇

如果您想找點樂子,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週一、週五和周六訪問。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被寵壞了,一晚上就遇到了幾次美好的經歷。 真是有趣的夜晚。 之後的一些夜晚,觀眾的表現不如當時,但很多夜晚至少還是一樣好。 人群魚龍混雜,有些成熟。 但在我 15 多次訪問中,只有一次我失望地回家。 觀眾主要是比利時和荷蘭人。 如果您喜歡特殊鏈接也沒有問題,但如果您不喜歡也沒有問題。
M
Marcel

18-4-2018

遇見vrienden een Weekeind weg

Heerlijke 俱樂部 waar je ongedwongen jezelf kan zijn zinder taboes Heerlijk 多樣化主題 waar ieder zichzelf in kan vinden
J
Joop

17-Sep-2017

很棒的場地

如果您喜歡不修邊幅的活動,值得一遊。 各種各樣的人來訪,這使得它很有趣。
J
Jorge

17-4-2017

熱賣

很棒的地方。 各個樓層都有很多男人,從年輕到不那麼年輕。
G
Gilles

25-Jul-2015

Trèsmoyen

Je suis allé 4 ou 5 fois au Boots。 Les équipements sont variés et le Club est très (trop) grand。 Pas beaucoup d'action。 La propreté n'est pas le point fort, certaines party du Club puent, il n'y a pas d'autre mot。 人員中性,客戶傲慢且“典型”。 Le fumoir est mal isolé,我送了香煙partout... 結束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