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房

鍋爐房

在都柏林市中心非常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The Boilerhouse

位置圖示

鶴巷12號, 都柏林, 愛爾蘭

位於 Temple Bar 區的 5 層樓高的熱門同性戀桑拿房,靠近所有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The Boilerhouse 於 1997 年開業,取代了自 1979 年開始營業的前桑拿浴室“The Gym”。

設施包括幹桑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儲物櫃,淋浴,私人小木屋,吸煙區,電視休息室,吊帶區,日光浴室。 咖啡廳酒吧提供咖啡,特色飲品和小吃。 提供免費上網。

工作日:12:00 - 06:00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鍋爐房
3.2
收視率

基於 23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ck Mick

3-4-2024

僅代表我個人意見

只去過那裡2次。第一時間很忙,很好。第二次(空)是周中週三/週四晚上。如果很忙的話2歐元很值得,但是周一到週四也許可以考慮半價,沒什麼比閒逛更糟糕的了。看上去很絕望。如果不是那麼貴的話,我會再次訪問......在我完成工作後,即酒吧關門後。
K
Kevin M

20-2-2024

很棒的桑拿,一定要去

我在都柏林期間訪問過兩次 - 一次在周日下午,一次在周一晚上。桑拿浴室很大,顧客似乎主要是熊和年長的男人,這與大多數歐洲桑拿浴室中典型的苗條男人相比是一個很好的改變。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這個地方有點破舊,但很乾淨。有很多私人和公共區域可供娛樂。我在這裡遇到了幾位性感的熊和大佬,玩得很開心。
J
Johnny Hardwell

19日 - 12月2023

Mr

四樓非常歡迎我和妻子,還有很多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在觀看,真是太熱了🥵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回來,樓下的小伙子們可能會有點敏感,但你不能'不要迴避,也看到其他一些異性戀夫婦希望下次能多參與其中

D
Danny

20-Jul-2022

第一次

我也想在 23 月份左右第一次來這裡,如果有人願意見面找點樂子嗎?我今年 XNUMX 歲,最好找一個年紀大的男人。我比較底層
P
Paddy

19-Jul-2022

第一次

73月訪問都柏林,XNUMX歲的老人想第一次體驗,我可以參觀並作為旁觀者還是稍微沉迷一下?
D
Danny

20-Jul-2022

Hi

您有興趣見面一起玩樂嗎? 我22歲了,從來沒有和男人在一起過,只是渴望採取一些行動。 也考慮XNUMX月初去
D
Darius

7-3-2022

第一次!

大家好,我想去 BH,但我對採取行動不感興趣。 我只是想要一種新的體驗,然後去桑拿放鬆一下。 這是一個好地方嗎?
K
Karl

18-4-2022

嘿嘿

我也在追求同樣的目標,但有點害羞自己去。 你願意找個時間去看看嗎?
K
Karl

18-4-2022

從沒

我也想去親身體驗一下,以前從未去過。 準備見面並一起前往嗎?
J
Josh

22-2-2022

真的很好的員工

我打電話詢問一般工作時間等,帕西非常棒。 他是如此善良和有趣。 我剛剛去過巴黎的一家,工作人員不友好。 他很棒。
J
Joe

3-2-2022

我迫不及待地想參觀!

六月份我會在都柏林休假幾週,我真的很期待週五晚上離開並去鍋爐房。 入場費比我在美國支付的要少一些,所以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我會帶上自己的潤滑油,因為我打算用很多。 沒有什麼比被盡可能多的男人撫摸、撫摸和操更讓我喜歡的了:)
H
Hernan

29 1月2022

非常有趣

我喜歡去 BH。 最好的日子是周四、週五、週六和周日。 有各種各樣的人,有年輕人,也有很多+50的人,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因為我喜歡成熟的男人。 我今年 27 歲,我喜歡和年長的男人一起玩。 上次我去的時候是和一個69歲的男人一起去的。 他是一個如此可愛的男人,花了近 25 分鐘吃掉了我,我給了他一個很好的操,讓他看到了其他男人的全貌,我希望很快能回來找更成熟的男人!
D
Dan

14-2-2022

鍋爐房

你可以赤身裸體還是讓它閒逛?
N
Nigel

17君2020

愛它

定期參觀鍋爐房,總是玩得很開心。 在各種場合都得到了很好的利用,至於人群有時年齡更大,我想說,不要敲它,你嘗試一下,大多數老年人都知道如何滿足飢餓的人,讓你幾乎不適合走路。 沒有什麼比經驗更重要的了,如果像我一樣,你一次需要多個人一起玩,那麼年長的人也更有可能加入集體樂趣。
K
Karl

2-Nov-2021

我不是同性戀只是好奇加上我喜歡 2 walk nacked

嗨,新人 2,請問 1 可以告訴我更多信息嗎?
J
Joe

27-Jul-2021

很想玩得開心。
M
Madlenn

11-4-2020

我喜歡

我來自東歐。 我已經在都柏林去了兩次桑拿浴室,一次是周六,幾個小時內去了大約十次。 我不斷被感動並提出要進入房間。 我有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和誰一起玩。 在蒸汽浴室裡,我必須立即和 4 個夥伴一起做。 一般來說,我喜歡穿內衣和絲襪,戴假髮。 但這可能是不可能的。 票價對我來說很高。 我會尋找贊助商。 等隔離一結束,我就再去桑拿。
M
Mark

6君2020

娛樂時間

嘿,如果您打算穿著內衣和假髮,請告訴我。 我很想看到這一點。
R
Robert

28-3-2020

羅伯特先生

當我在都柏林時,總是去鍋爐房。 我的妻子去商店,我去鍋爐房——這是在她不花我的錢的時候度過一個無聊的周六下午的好方法。
B
Brian

9-5-2020

嗨,我很適合小伙子,微笑著

大家好,我們有機會探索這個問題,並有可能進行更多的探索。
T
Tom

16-2-2020

俄亥俄州人

我喜歡這個地方。 即使70歲了,仍然要有所行動! 我發現愛爾蘭男人喜歡在這裡下車,然後前往喬治喝酒和社交。 我做到了。 哦,是的..70 歲的時候我被誤認為是 55 歲。良好的基因
N
Neal

15-2-2020

乾淨又忙。

多年來我經常光顧 BH,不得不說我對負面評論感到驚訝。 工作人員總是很有禮貌,可以看到他們在打掃衛生等。顧客的年齡從 20 歲出頭到 70 歲末,我覺得這很令人耳目一新。 歡迎所有類型的人,我有很好的經歷。 外國遊客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是的,您必須按下按摩浴缸上的按鈕才能啟動它。 這是在計時器上。 ;)。 幾年沒來過那裡,我注意到的一件好事是兩層樓的壁掛式避孕套和潤滑油分配器。 這對我們的健康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安全遊玩,玩得開心。
J
Jerry

14-2-2020

Mr

三週前第一次在鍋爐裡蒸桑拿(我是雙性戀)。 那是周六下午,人潮洶湧。 地方很乾淨。 認識了一個土耳其小伙子。 非常值得 3 歐元。
R
Ronilson Mario

11 1月2020

失望

現在,當我試圖用學生證進入桑拿浴室時,遇到了一個非常不愉快的情況,前台服務員非常粗魯,因為他說我的粉紅色學生證在2019年01月到期,而我的學生證僅在21/2020那天到期/XNUMX年,我可以兌換紫卡的截止日期。 我很沮喪,因為我總是在周五或週六去桑拿,這不是服務顧客的方式!
J
Josh

20-Nov-2019

磨坊桑拿

最好的時間是下午,然後是周五、週六和周日。 工作人員很好地保持了這個地方的清潔,也很適合在就餐區聊天。 各種各樣的男人都去那裡,從青少年到養老金領取者,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 讀到一些抱怨老客戶的評論讓我很生氣; 伙計們,你們誰都不會永遠年輕,所以要表現出一點尊重。
C
Caio

13-OCT-2019

員工盧克不道德

我猜員工盧克說我喝醉了而我卻沒有喝醉,這完全是荒謬的。 這發生在 13 年 2019 月 1 日凌晨 40:XNUMX 左右。 他讓一個喝了很多酒的男孩進來,而我沒有喝酒,盧克禁止我進入。 但我不喝酒,也永遠不會喝醉。 我只能得出結論,這是針對我個人的事情。
D
Darren

11-2-2020

回复。

事實上,你對這個盧克傢伙很感興趣,你喜歡他,因為他不喜歡你,你決定對他發表不真實和惡毒的評論。 如果你不出去喝醉,你的生活一定很充實。
R
R

4 - 8 - 2019

很棒的經歷

總體來說很棒的經歷。 工作人員很棒並且盡力保持這個地方乾淨。 超過 4 層的佈局為您提供了充足的空間,讓您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 我是周六下午去的,所以有很多人進行了很多活動。
J
John

6-Jul-2019

鍋爐房的問題

鍋爐房總體上乾淨且運行良好。 不過,請避開小隔間 - 床墊和枕頭上爬滿了臭蟲,你最終可能會得疥瘡 - 我做到了,而且從那以後我聽到其他人警告過小隔間。
J
John

28 1月2019

不錯的克魯斯丁景點

我去過這家桑拿房好幾次了,發現它非常適合我的需求,我通常週末去,所以通常有很多人在,年齡範圍從 20 歲出頭到養老金領取者。很多熱辣的亞洲小伙子去那裡我覺得都很性感。 咖啡館部分還不錯,但蒸汽房有時會有點太冷了。
E
Enrique Cambronero

22日 - 12月2018

好地方

這些年來我去過鍋爐好幾次。 我假期裡每天都去那裡。 我喜歡除了儲物櫃之外的一切。 它們很難打開。 我以為是我的問題,但看到其他客戶也有同樣的問題。 我意識到儲物櫃可能太舊並且難以打開。 話雖如此,我對此沒有任何抱怨。 入場費是 22 歐元,我想這在歐洲是正常的。 布達佩斯的 Magnum 桑拿房大約 14 歐元,柏林的 DES BOILER 21 或 22 歐元。 工作人員很友好。 這是一個很大的地方,我看到工作人員定期清潔它。 僅靠幾個人做這項工作很難保持一塵不染。 週一、週二或週三的人不會太多,在本週剩下的時間裡你會看到更多的人。 週五、週六和周日下午很擁擠。 有吸煙區。 人群主要是各個年齡段的白人,其餘的則各色各樣。 我更喜歡 30 多歲及以上的男士,所以場地很適合。 我在 BOILER 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這就是為什麼 THE BOILER 是我前往美國之前的最後一站。 在儲物櫃中您會找到潤滑油和避孕套。 吊索室可以從裡面關閉。 任何桑拿房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就我個人而言,我並沒有註意到我在做自己的事情時盡量不打擾任何人。 其中一層有榮耀,但我從未見過其中有太多動作,也從未真正關注過。 就我個人而言,我對鍋爐沒什麼可說的。 我在 THE BOILER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如果你想淘氣的話,愛爾蘭人是最好的。
B
B

9日 - 12月2018

好玩又乾淨。 有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我不確定之前的評論者遇到了什麼,但我曾在 2017 年和 2018 年去過英國和愛爾蘭,沿途在桑拿房停留,我認為這家很棒。 我沒有遇到其他人遇到的任何骯髒或不愉快的情況。 一切都運轉良好,一切都很乾淨,而且有很多各種類型的人。 設施分佈在好幾層樓,與其他佈局相比,這是一個有趣且不尋常的佈局。 我不知道他們今年是否翻新過或者什麼,但是這個讓我豎起了兩個大拇指!
G
G

14-Sep-2018

爛孔

我來過這裡一次,這裡太髒了,當你看到它時不可能受到刺激。 所有60歲以上的人和少數年輕人都因為太自滿而被禁止。 避開這個地方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如果您年輕或對年輕人感興趣,可節省 22 歐元。 18-40歲的人很少見,只佔人群的5%。
E
Evan

31-OCT-2021

更加尊重老人

來到這裡因為老客人而給予負面評價是令人憤慨的。每個人都會變老,對那些為我們的權利而奮鬥的人表現出更多的尊重。
B
Bo

27-Nov-2019

所以你給這個地方一顆星主要是因為你發現這裡的男人都是“60 歲”? 如果你沒有得到任何行動,那可能是因為你屁股醜,或者態度不好。 大約 5 年前我來過這裡(順便說一句,我三十多歲了),玩得很開心。 如果你想要麗茲酒店,就去麗茲酒店。 這是一個澡堂。
T
Tom

4 1月2018

再也不

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過那裡。 我們習慣了同性戀桑拿,但從未見過如此臟、臭、空的。 如果你喜歡 15 個寬鬆的 50+,那就去那裡,如果不是:遠離。
D
Dave

5-Sep-2019

傾倒

這兒這兒。
B
Ben

8-Nov-2017

不值得

我去過不同國家的幾家桑拿房,這家絕對低於平均水平。 對於 22 歐元,我希望能有一個功能齊全的桑拿浴室、一個溫暖的按摩浴缸和一些漂亮的熱水淋浴。 但那一切都沒有發生。 甚至屏幕質量也很低。 那裡有幾個人,但年齡較大。
a
alex

14-Sep-2017

不會回來

這絕對不是一個花22歐元+5歐元買人字拖的地方! 我去過都柏林幾次,大部分都是周六,這個地方很糟糕。 99%都是60後的老傢伙! 1%——“男性”和異性戀者不會讓你碰他們。 骯髒的小屋和淋浴/廁所,週六晚上凌晨 3 點不超過 30 人。 如果您真的堅持在這樣的地方過夜,請成為我的客人,但我會再次回到這樣的地方!
F
Fab

10-Sep-2017

再也不

我周四晚上去了那裡。 大多數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都關閉了,沒有地方可以取暖。 很少有人,而且大多數都在 50 多歲。 我去過世界各地不同的桑拿房,而這家是迄今為止最糟糕的。
S
Scott

28-5-2017

第一次去桑拿-有史以來

經過長途歐洲旅行後,我準備好去參觀我的第一個同性戀浴室。 根據這些評論,22 歐元的入場費和 5 歐元的人字拖可退款,感覺有點貴。 前門服務員樂於助人且友好,我就進去了。第一站是小更衣室。 又快又容易,因為那裡只有一個人(週六凌晨 2 點),但當我決定離開時(凌晨 4 點),人太多了。 上樓洗澡,爬進按摩浴缸。 似乎不起作用(也許我應該打開它?),所以我很快就繼續前進。 逛了另外幾層樓,直到我到達樓上,在黑暗的房間裡巡遊。 不少人在黑暗中聽到了我的動作,然後進入私人房間與他們中的幾個人(單獨)進行更私密的遊戲。 不幸的是,有些人微妙的移動和拒絕報價不起作用,而拒絕和強有力的“不”只會讓我暫時得到喘息。 哪裡有行動,人們就會聚集。 我會被別人摸索,而其他人會試圖抓住感覺。 當它變得太擁擠時,我會脫離並繞一圈。 隨著時間的推移,夜晚變得更加忙碌。 隨著夜晚的進行,比賽也開始進行起來,有幾個年輕人被繞過。 斯林也採取了一些行動。 年齡各異,但年齡明顯偏大。 無意冒犯,但我不想和和我爺爺同齡的人交往(我才 30 歲出頭)。 不過,隨時給我一個dilf。 很高興我檢查了它,但不太可能回來。 最好的事情是黑暗的房間和小屋,僅憑這一點,入場費就太高了。
R
Rob

21-4-2017

5分鐘後離開

又臭又舊,是我去過的最糟糕的地方之一——5 分鐘後就離開了!
G
Gay World

26-3-2017

很酷的地方

由於這是都柏林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所以總是有很多男人。 一樓有小暗房和色情電影院,二樓有桑拿、按摩浴缸和蒸汽房,三樓只是小木屋,四樓是活動哈哈——暗室、色情角、吊索等最好的動作當然是在暗室裡,但也在蒸汽中,我更喜歡蒸汽,因為你可以真正看到人。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一切都非常乾淨,你在那裡感覺有點舒適和安全。 在入口處會給您避孕套和凝膠,還有毛巾和櫃子鑰匙。 入場費有點高,但絕對值得。 提示:最佳遊覽時間肯定是周末。 桑拿房開始變得非常繁忙,主要是在凌晨 3 點左右俱樂部關門後。 然後每個人都去桑拿房做一些活動。
P
Pascal

23-3-2017

下週的鍋爐房

作為一個德國人,我喜歡嚴格的規則,但如果互聯網告訴你,你可以呆到六點,並且必須在五點前離開,這會讓我感到噁心。 我本來打算在那里呆更長時間,如果他們在入口處告訴你,這並不會讓它變得更好。
E
Enrique

12-Nov-2016

驚人

週一和周二不太忙,週三晚上 8 點左右開始忙碌,直到週日晚上,週五、週六和周日是最佳時間。 顧客從年輕人到70 歲,如果不是更多的話,還有很多帥哥,就像我在其他評論中所說的那樣,愛爾蘭人是最好的,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我去都柏林度假時我都會去鍋爐房剛回到美國,但我'我會在明年四月回來,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偉大的愛爾蘭人
W
Wayne

8-Nov-2016

2016年XNUMX月首次訪問

住在聖殿酒吧......去鍋爐房很棒。 地方非常乾淨,工作人員都很棒。 我去的每個晚上都沒有讓我失望。 頂樓很棒,我跪在地上,事情會神奇地出現。 真正的老年人群,但老年人群的動作很好。
P
Paddy

12-OCT-2016

有很多

這是我住過的最好的桑拿之一,有 2 位友好的工作人員,非常乾淨,喜歡週五晚上,有些週六很難得到你想要的,因為它非常繁忙。
L
Luke

28 - 8 - 2016

永不再發生

只有老傢伙會在你的毛巾下達到頂峰,甚至不會向你說“嗨”,桑拿浴室不是很乾淨,所有這些的價格都很昂貴。 週日下午,我和男朋友一起去那裡,我們走了好幾次,試圖找到一個相當有吸引力的男人,但徒勞無功,但最終在30 分鐘的不適後離開,被看起來像聖誕老人的70 多歲的男人發現了。
E
Enrique

11 1月2016

愛它

我是這個桑拿的粉絲; 每次我去都柏林我都會去鍋爐房。 確實,這裡到處都是年長的傢伙,但也有很多帥哥,週末還有很多年輕人。 態度就像世界各地任何桑拿房一樣,從自滿到煩人的皇后,但我不注意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和非常有魅力的好男人一起度過了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夜。 我喜歡那些愛爾蘭人。 我將於 XNUMX 月回來,並會在住宿期間的每一天都去拜訪。
A
Alex

5-OCT-2015

按摩和桑拿

30 月 40 日星期三,我去了 Boierhouse 做一次按摩,一小時 50 歐元,我覺得物超所值。 在瞥見了周圍的環境和穿著毛巾走來走去的人們後,我決定第二天好好參觀一下! 老實說,在那裡的人(我下午早些時候在那裡)都是 60 多歲或 15 多歲,但因為那是我喜歡的年齡,所以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我的回訪支付了 5 歐元的入場費和 XNUMX 歐元的人字拖,可退還。 我覺得這是合理的。接待處和咖啡吧雖小,但很熱情,工作人員非常友善,向我解釋了每層樓都有什麼,他們讓我去探索。 我沒有失望! 私人小隔間足夠容納四個人(我可以保證這一點!),並且精心放置了鏡子,因此即使門關閉,人們仍然可以欣賞到房間內部的愉快景色!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我會回來的,我可以推薦它!
P
Paul

10-5-2015

1個週末兩次

我周五晚上去了這裡,從頭到尾都很享受! 工作人員很好,還有一群 20 歲至 70 歲甚至更老的人! 一些肌肉發達的瑪麗認為自己對每個人來說都太好了,但這在每個桑拿房都是預料之中的! 總的來說,我很喜歡吊帶室和巡航區域,唯一的缺點是你在抵達時會得到 1 個避孕套和 1 個潤滑油,如果你想要更多,你必須回到樓下索要。 我認為,如果您對某人/團體感到飢渴並且必須離開去補貨,這可能會破壞氣氛! 我更喜歡每個攤位或至少每個樓層的車站都有避孕套和潤滑油的桑拿房,以方便和安全! 這些人很友好,很聊天,氣氛很好。 我周六回去,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氛圍,人群中有 70% 50+ 20% 真正傲慢的“健康”男人和 10% 正派男人。 一位年長的爸爸類型似乎表現得像城堡之王,坐在酒吧檢查每個進入的人,並在走廊裡巡視,就像他擁有他們一樣。 他是一個大塊頭,銀髮/鬍鬚類型,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但有兩次我親眼目睹他粗暴地推了那些試圖傳球的人。 他對工作人員非常友好,看起來就像是常客。 我聽到一些人評論他的態度。 與週五的人群相比,週六絕大多數年輕人群的態度似乎非常糟糕。 很遺憾週六玷污了我對這個地方的看法,因為周五參觀後離開時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 1 歐元的門票有點貴。 位置很棒,從寺廟酒吧很容易找到。
J
Jim

12-4-2015

復活節2015的

我在復活節週末兩次去了這家桑拿浴室。 週日這裡非常繁忙,如果您喜歡年紀很大的人 - 我說的是 70 歲及以上 - 那麼這裡就是適合您的地方。 80% 都是老人,音樂也很糟糕。 聲音盡可能大,這是為了阻止人們在小屋裡睡覺,因為小屋整夜開放。 我周二回去,那裡幾乎沒有那麼忙,值得慶幸的是,音樂安靜得多。 到處都是老人,但我確實和一個二十多歲、毛茸茸的愛爾蘭小伙子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不過這是在那兒待了大約 20 個小時之後。 它有很多小木屋,足夠乾淨,工作人員足夠友好。 免費避孕套和潤滑油。 位置非常中心,但是,那些愛爾蘭老男人!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看上去應該在家裡準備下週日的佈道。 都柏林是一座美妙的城市,吉尼斯黑啤酒是完美的液體,所以下次我去那裡時我會找點別的事做,這個桑拿對我來說還不夠粗俗。 入場費相當高,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約4歐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