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同性戀郵輪俱樂部指南

兵營

The Barracks

位置圖示

67625 棕櫚峽谷博士, 棕櫚泉, USA, CA 92234

The Barracks 是棕櫚泉頗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也是該地區當地經營時間最長的皮革酒吧。 它很受熊社區(嗨,伙計們)及其崇拜者的歡迎。 在這裡,您會發現穿著皮衣的爸爸、熊和肌肉男聚集在戶外露台上。

當地人喜歡The Barracks的價格合理的飲料和友好的酒吧員工。 無論您有什麼戀物癖,它都會在這裡找到自然的出​​路。

注意特殊的主題之夜,包括歡樂時光,卡拉OK和內衣之夜。 酒鬼和巡航。

工作日:休息

功能:
酒吧
戀物癖/遊輪
卡拉Ok
音樂
兵營
3.3
收視率

基於 7

K
Kip

24 1月2020

最好的皮革李維斯體驗

新主人帶來了許多變化,陽剛的遊輪場景、氛圍、音樂和我以前的經歷中更好的飲料帶來了很好的體驗。 各種類型的男人,很高興看到男人穿著他們的裝備。 週五去的,氛圍很棒! 位置很好,靠近大教堂城其他新的聚會場所和男士度假村。
L
Lorenzi

30日 - 12月2018

可怕的地方很遠

工作人員非常好,但是這個地方完全是浪費時間和金錢...位置非常偏遠,人群也不像他們宣傳的那樣。 星期六晚上 10 點以後去過那裡,真是令人沮喪。 對不起。 他們試圖成為柏林或巴塞羅那,但這就像一隻小鳥試圖通過滴水來撲滅野火。 失敗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