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街關閉

後街關閉

The Backstreet CLOSED

位置圖示

麥爾安德溫特沃斯馬厩, 倫敦, 英國, E3 4UA

該場所於 2022 年 XNUMX 月永久關閉。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皮革和戀物俱樂部。 如今,The Backstreet 已迎來 30 週年,其門禁政策一如既往地嚴格,贏得了橡膠和皮革愛好者的尊重和持續惠顧。

甚至不要考慮穿運動鞋或休閒褲。 皮革或橡膠應該是您服裝中最突出的部分 - 儘管 T 恤和牛仔布可能扮演配角!

打開星期四至星期日,舉辦特殊活動:BLUF和IGNITE(針對吸煙者)。 入口位於通往Burdett Road的路徑上。

工作日:週四 22:00 - 02:00

週末:22:00 - 03:00 / 01:00

最近的車站: 英里終點(地區和中線)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後街關閉
3.8
收視率

基於 7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im

14 1月2018

Backstreet即將回到光榮的日子!

隨著The Hoist 的關閉,Backstreet 現在是倫敦唯一一家專門的皮革/橡膠酒吧,而且在這兩家酒吧中,它總是更好:更暗、更骯髒、更少的S&M(展位和模特)和更多的活動。 沒有了競爭,有了新的友好員工,它又回到了輝煌的歲月。 有兩點使它成為一個真正偉大的俱樂部:它有非常嚴格的著裝要求(而且非常正確:這是一個皮革/橡膠戀物俱樂部),但工作人員和藹可親,樂於助人,如果你不太對勁,他們不會嘲笑和輕蔑。 第二件事是對移動電話的禁令,這意味著每個人都專注於其他人,而不是他們的小技術世界。 賭客們熱情、英俊、無拘無束,正是皮革人和橡膠人應有的樣子。 門口和酒吧的工作人員都很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其佈局、期待感、氛圍和活動使這裡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戀物俱樂部之一。 確實。 多謝你們!
R
Richard

25-3-2017

舒適,有點臭,但我們的

更新:無論一天中的什麼時間,入場費均為 8 英鎊,其中包括外套寄存和您選擇的迎賓飲料。 一罐啤酒 4.10 英鎊 提昇機的關閉無疑為這個地方帶來了更多樂趣。 :)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