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la

4-星級酒店在 Jalan Kunti 108, 水明漾, 巴厘島, 印度尼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阿馬拉
很棒的水療中心。 便捷的地方。

酒店介紹

阿瑪拉酒店 (Amala) 位於塞米亞克 (Seminyak) 中心,提供 12 棟物有所值的私人豪華別墅。 每間寬敞的一室公寓和別墅均坐落在美麗的成熟花園中,配有私人按摩浴缸/小型游泳池、蒸汽淋浴和免費迷你吧的健康小吃。

超大泳池別墅設有 6 米長的私人泳池、小廚房和客廳。 精美設施包括美味早餐、iPod 基座、免費 WiFi 和免費瓶裝水。 度假村禁止 12 歲以下兒童入住的政策增強了寧靜感。

距度假村僅幾步之遙就有多家餐廳供您選擇。 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服務和設施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阿馬拉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厘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