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h Binh- 關閉

Thanh Binh- CLOSED

位置圖示

第一區第三區第一街L19號, 胡志明市, 越南

據報導,這家桑拿浴室將於 2023 年 XNUMX 月關閉

Thanh Binh(以前的“Binh Minh”)是當地相對較新的同性戀桑拿房,配有按摩浴缸、幹桑拿房、蒸汽房、各個樓層的淋浴間、小型電視休息室和暗室。

這個燈光昏暗的桑拿浴室在晚上最繁忙。 人群很友好,大部分是 20 多歲的當地年輕人。

功能:
暗室
桑拿
蒸汽房
Thanh Binh- 關閉
3.8
收視率

基於 50

S
Sam

16-3-2020

交易票

總的來說,不好也不壞,桑拿80k,桑拿+按摩120k在西貢很划算。 雖然休閒室很舊而且不干淨,但蒸汽和按摩浴缸還可以。 另外,Tung和Hung很擅長按摩,還有一點肉慾按摩。 這只是一點樂趣。 這個男人,老闆,很友好而且很有趣。
J
Josh

18-2-2017

完全不值得

老桑拿房。 蒸汽房和泳池太小。 對於黑暗的房間來說,它沒有隱私。 尤其對於中年男人來說。
J
John

25君2016

不值得去

唯一的好處是入場費只有80000越南盾,所以實際上也沒什麼損失。 “暗室”實際上是一個房間,中間有六張扶手椅,光線也相當明亮。 絕對沒有隱私空間(除了廁所)而且一切都非常舊而且破舊。 人群魚龍混雜,但很多年長的傢伙都會抓住你並觸摸你,即使你將手臂移開五次左右。 漩渦池很小,實際上最大。 6人可以使用。 無論哪裡有活動,都會有一大群人立刻圍在你身邊試圖加入。
G
Giong

12-2-2016

對我來說還不錯

農曆新年期間去了那裡。 裡面全是當地人。 沒有私人房間,但活動是在四樓的暗室裡進行的。 我也嘗試了那裡的按摩。 那傢伙有視力障礙,但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放鬆按摩。 他的名字叫兒子。
S
Superstar

31-Jul-2015

糟糕的水療中心

我經歷過的最糟糕的按摩。 他們從來沒有向我介紹這個地方,也許我不會說越南語。 我是由半盲按摩師按摩的。 按摩就像捏肉一樣。 不建議光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