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a Sauna Miguel——已關閉

Terma Sauna Miguel——已關閉

Costa Del Sol 的第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

Terma Sauna Miguel - CLOSED

位置圖示

卡洛塔·亞歷山德里大道 166 號, 諾斯, 西班牙, 29620

永久 .

太陽海岸第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 Terma Sauna Miguel 設有乾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土耳其浴室、尋光洞、私人小屋和按摩浴缸。

維護良好的設施和友好的工作人員。 吸引了更成熟的人群。
Terma Sauna Miguel——已關閉
3.7
收視率

基於 3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S
Steffen

29-Jul-2019

為什麼關閉?

很高興在托雷莫利諾斯慶祝新年周八年,這週我們在這個非常漂亮的桑拿房裡度過了大部分下午......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個管理良好的企業和非常乾淨的地方永久關閉?? 這是個玩笑! 請告訴我! 先感謝您!
E
El Lobo

18君2021

桑拿間的譴責

在企業之間存在一定的仇恨之後,另一家桑拿浴室就安全措施提出了交叉投訴,而這是最古老的一次。 年紀較大的業主被關閉,他們迫使他進行非常大的改革以適應現代標準。
A
Andy

30-OCT-2017

有趣,不錯

西班牙最好的桑拿浴室。 更成熟的男人。 一些出租男孩。 我又去那裡參觀了。
M
Manuel

7 - 8 - 2017

許可權

La gente va FUMANDO por los pasillos con lo PELIGROSO que es también para los fumadores pasivos RESPIRAR HUMO ESTANDO LOS PULMONES Y LOS ALVEOLOS PULMONARES COMMPLETAMENTE ABIERTO POR EL CALOR DE LAS SAUNAS. 非法的 PELIGROSO。 桑拿的個人骰子是溫和的,並且是競賽的,但沒有控制。
j
jan

3君2017

桑拿浴室

Vergeleken 在貝尼多姆、巴倫西亞和巴塞羅那遇到了 vage vieze 同性戀桑拿浴室,這是一種現代的桑拿浴室。 這是 van alles wat en beslist geen kleine 迷你桑拿房。 Op zondag en woensdag schijnt het de drukste dagen te zijn。 Het is de moeite waard om te bezoeken(2017 年六月主菜 11 歐元)。 桑拿浴室非常大,還有小酒吧。
D
Dave

29 1月2017

出汗了!

我去過的最好的桑拿之一 - 我去過幾個! 佈置得很好而且足夠大。 人群涵蓋所有年齡和國籍 - 偏向於我們社區中更成熟的成員(嗯,這是同性戀世界中 50 歲以後被驅逐的地方!) 當然,也有出租男孩 - 但他們不這樣做不要打擾您,如果您接受他們的服務,您應該付費! (對於那些不知道誰是誰的人來說,他們往往更年輕、更健康,並且像在毛巾下做披薩麵團一樣加工肉)最好的時間是周三(養老金領取者折扣日)和周日。 最近翻新的設施涵蓋了各種設施 - 幹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小型游泳池、酒吧、吸煙區、出租室和接待處的保險箱。 樓下有儲物櫃、淋浴間、衛生間、按摩浴缸、多個小屋(超過 30 個?)、一個大型黑暗迷宮、帶榮耀孔鎖的電影室和 2 個獨立的按摩浴缸。 如果你不能在這裡度過愉快的時光,你要么是一位珍貴的公主(而且在這樣的地方你找不到你的王子),要么你太老了,應該進行防腐處理!
M
Mem

12日 - 12月2016

新裝修的,不錯的地方

我讀過這個網站上的評論,想去參觀米格爾桑拿浴室。 我想親自體驗一下,看看這個評論是否準確! 它們根本不准確。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喜歡侮辱企業! 當您訪問該地方時,您應該將貴重物品留在接待處的保險箱中。 因為,他們不像倫敦桑拿房那樣在樓下有閉路電視系統。 這個地方非常乾淨、翻新且整潔(我沒有看到任何破舊的設施)。 他們有一個不錯的酒吧和漂亮的休息和吸煙的地方。 它有兩層樓,而且很大。 即使我不會說西班牙語,工作人員也很樂於助人。 那裡有出租男孩,但他們不會打擾任何人! 如果您願意選擇,他們會提供服務。 如果您選擇與出租男孩一起去,您必須知道它不會是免費的! 總而言之,非常喜歡它,我還想再次去桑拿。 這絕對是值得每一分錢!
c
christiaen

20-Sep-2018

我喜歡這個地方

三十多年來,我一直光顧那家桑拿浴室,從未有過任何抱怨。 那麼這種挫敗感從何而來呢?
A
Agu

31 1月2018

信息

Hola quiero pasarme pero no sé cómo funcionan por hay las cosas alguien puede decirme。 No sé si el individual te enseña las instalaciones site te entregan toalla zapatillas albornoz si hay que llevar ropa de baño 等等等等..... GRACIAS
P
Peter

9 - 8 - 2017

喜歡這個地方!

是的! 你說得太對了! 我對這個地方的看法是 100% 相同,多年來我一直是這裡的常客 - 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常客!
J
John

28-Nov-2016

可怕

這個地方到處都是出租男孩,他們一開始看起來很友好,但當他們告訴你他們正在“工作”時,他們就會對你發起攻擊。 我堅持自己的立場,他退卻了。 他們也在更衣室裡閒逛,不太關注你,而是更多地關注你放入更衣室的東西。 我說的不是勞力士手錶,而是一些現金、信用卡和手機並不是真正的貴重物品,但我一直回到我的儲物櫃,因為我覺得把它們放在那裡不舒服。 廁所裡一片漆黑,淋浴間也是如此。 蒸汽房裡沒有蒸汽。 當我在接待處抱怨時,那傢伙指著一張告示(只有西班牙語)說“沒有蒸汽”。 酒吧區還不錯,直到有人問我是否想要留言,當我拒絕時,他一直盯著我,好像這會引誘我改變主意。 桑拿房很小。 附近的淋浴很好而且很乾淨。 然而樓下卻不是。 當給我毛巾時,他們給了我一雙人字拖。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地板又髒又濕。 有無數的走廊,看起來都一樣,走廊旁邊有小房間。 門關不上,或者很容易打開,當你經過“他們的”門時,出租男孩會再次觸摸你,這不是我的樂趣所在。 如果我想和一個出租男孩一起去,在一個黑暗的環境中,沒有燈光,我會免費找到一個地方,而不是我在門口付的 12 歐元。 再也不。
S
Sean

2-Jul-2016

地方很大,設施很好,但是顧客有點老了

這個地方很大,設施真的很棒。 然而,瓷磚和固定裝置確實過時了。 比阿特拉斯(Utopia)桑拿房更忙,但顧客比較老。 很少有人租男孩,但他們沒有打擾任何人。 值得一看。
R
Robert

4-3-2016

將錢包留在樓上接待處

這週我去了米格爾桑拿房。 進入後,沒有人建議我把錢包留在接待處的小可上鎖的隔間裡。 我把衣服放在樓下的儲物櫃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然而,這種情況只持續了很短的時間,大約 45 分鐘後,當我回到儲物櫃時,儲物櫃被撬開,我的錢包被拿走了。 我通知了管理層,他們只是聳了聳肩,不在乎。 他們真的應該告訴顧客將貴重物品存放在接待處。 結果這是一次非常令人失望的經歷。
T
T

11-OCT-2015

暴力出租男孩

在這裡開過會。 直到我被問到要錢之後。 我說不,因為之前沒有同意。 他變得非常暴力和威脅。 小心出租男孩。 一切之前看起來都很好,但之後就變得很糟糕。 管理層應該關注這一點,因為有一天有人會受到傷害。 (太糟糕了我差點報警了)
J
Joy

28-Sep-2014

謹防

當心,這個桑拿房裡到處都是小偷和妓女。 我朋友的手機和錢包在這家桑拿浴室的儲物櫃裡被偷了,但管理層根本不在乎。 幸運的是,他們沒有把他的衣服鋼化。 桑拿房裡 90% 的顧客都是妓女,這顯然是管理層所允許的。
P
Peter

12日 - 12月2013

好玩的地方

總而言之,對於尋求樂趣的成熟人群來說,這是一個良好、安全的地方; 好吧,設施有點舊,但維護得很好,很乾淨,友好的工作人員表現得很專業。 還有那裡的工作人員——哇! 保存得很好,也很乾淨,但很新鮮,處於生命的黃金時期! 在這裡與令人驚訝的迷人男人進行了奇妙的邂逅(與巴塞羅那或馬德里相比,價格非常合理),讓我瘋狂地渴望盡快返回。 謝謝各位,非常感謝!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