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內里費里亞

同性戀特內里費島

Gays Tenerife

位置圖示

委內瑞拉大道, , , 38400

Gays Tenerife 是一套由同性戀擁有的現代海景公寓,位於特內里費島拉克魯斯港的 Edeficio Bahamas。

公寓設有帶沙發床的客廳、主臥室、設備齊全的廚房和新裝修的浴室。 該酒店還擁有自己的陽台。 Gays Tenerife 也是一間自助式公寓,配有自己的洗衣機,非常適合尋求超值簡約住宿的一小群朋友(最多 4 人)或情侶入住。 公寓還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Gays Tenerife 位於拉克魯斯港鎮中心,距離 Martianez 海灘、海水游泳池和海濱長廊僅幾步之遙。 當地的同性戀酒吧就位於房源前面,因此您就位於派對舉辦地!

步行即可到達超市、更多酒吧、咖啡館和附近的 Plaza del Charco,並且靠近當地景點,如世界著名的鸚鵡公園動物園和 Playa Jardin。

查詢及預訂詳情請參閱特內里法里亞島官方網站。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近的車站: 拉克魯斯港巴士站

功能:
海灘
靠近當地商店/同性戀酒吧。
廚房用具
私人浴室
陽光露台
同性戀特內里費島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