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水療

泰山水療

TarZan SPA

位置圖示

第一區達高區阮氏明開 12/4B, 胡志明市, 越南

TarZan 水療中心是胡志明市中心的男士水療中心。

TarZan 設有蒸汽浴室和大型按摩室,可提供全身按摩、泰式按摩、4 種手部和熱石技術作為其菜單的一部分。 水療中心還為顧客提供免費礦泉水和薑茶。

作為按摩的一部分,為每位顧客提供免費桑拿和蒸汽浴服務。

當你在胡志明市時不要錯過它! 最好通過 Whatsapp、Line 上的消息或通過以下詳細信息致電預約來聯繫 TarZan Spa。 您也可以通過 ZALO 應用程序撥打 +84938886639 與水療中心取得聯繫。

20% 獨家折扣 TravelGay 僅限首次訪問的用戶,因此在預約 SPA 時提及我們!

平日:11:00-23:00

週末:11:00-23:00

功能:
4手部按摩
身體按摩
每次按摩服務均免費提供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免費水和薑茶
泰式按摩
泰山水療
2.3
收視率

基於 107

つかさ つかさ

16-2-2024

微妙的

水療中心開業後我就去了。接待很順利,但是那個好像是經理的人一直推薦泰式按摩,但我決定做普通按摩,選擇我的類型,洗澡,等了一會,然後負責的男孩向我打招呼。至於按摩,我完全不滿意。這個特別節目似乎是從給身體上油開始的,這非常好。也許我不習慣按摩,或者可能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按摩了,但確實很辛苦。至於最重要的小費,我被告知最低小費是800,000vnd...嗯,他們真的很努力,所以我在備忘錄中寫了1,000,000vnd並結清了賬單。實際上是1300000越南盾,所以大約是8000日元。

Hiddleston Tom

4 1月2024

良好的服務

按摩很棒,這裡的人很好,服務也很好。

S
St P

25日 - 12月2023

不要打擾!

去了一天......糟糕的按摩。只需乾擦,直到我問是否有油!就是簡單的揉搓,一點按摩都沒有!
W
William Stephen

7日 - 12月2023

蒸氣室和乾桑拿房乾淨現代,小伙子服務周到,按摩手藝很好
L
Lucas Matt

7日 - 12月2023

很好

現代化的設施,良好且友好的按摩人員,我會回來的
A
Aiden Blizzard

7日 - 12月2023

良好的服務

好地方,好房間,這裡很乾淨,做工很好,很專業,讓你在按摩過程中放鬆,所有的傢伙都很可愛又帥
H
Hoanh Taz

11-Sep-2023

泰山水療中心

很棒的體驗,工作人員非常熱情
F
Frank Hoang

11-Sep-2023

人猿泰山溫泉

水療中心非常舒適,空間美麗,工作人員熱情,提供免費桑拿和蒸汽浴室按摩。
J
Joe

15 1月2023

按摩不太好

不太推薦按摩。 感覺很匆忙,中風感覺就像只是在身體裡塗了油/乳液。 我要求 20% 的折扣 TravelGay.com 推薦但被拒絕,因為我只得到了常規按摩。 我必須利用他們菜單上的昂貴服務,這樣他們才能給予折扣。 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是新的,但考慮到那是周六晚上,沒有人可以四處遊蕩。
M
Mike

19-OCT-2022

很好的經驗

我很享受我的按摩,我用熱石進行了 4 手按摩,持續了 90 分鐘。 加上小費,與英國的價格相比,這是很便宜的。 我唯一的抱怨是在我訪問期間沒有提到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