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力量

密宗力量

Tantrik Power

位置圖示

聖保羅, Brasil

Tantrik Power 的 Vitor 是一位對同性戀友好的按摩師,專門從事 Tantra 技術和按摩。 他目前位於巴西聖保羅,客戶可以在那裡感到舒適和放鬆。

Vitor 經驗豐富,從事整體治療工作超過 20 年。 他曾周遊世界,並在西班牙、美國、加拿大和德國提供服務。

還提供上門服務。 Vitor 經常每個月都會在里約熱內盧度過一個星期,因此也可以根據要求在該市進行預約。

如需預約,請僅在 Whatsapp 上留言。

週一:11:00 - 23:00

週二:11:00 - 23:00

週三:11:00 - 23:00

週四:11:00 - 23:00

週五:11:00 - 23:00

週六:11:00 - 23:00

週日:14:00 - 20:00

功能:
培訓班
按摩
外呼
密宗
治療
密宗力量
4
收視率

基於 4

訪問網站
P
Paul H

26-3-2024

驚人!

維克多,太棒了。我不常寫評論,但他絕對值得寫一篇。從現代、乾淨的環境到溫度和蒲團,這裡的氛圍都是一流的。他是一個熱情好客的人。完美的觸感。給他一個嘗試!
R
Rusty -

16 - 8 - 2022

Tantrik 能量按摩

我強烈推薦 Vitor 的這次經歷。 這是一次專業的密宗體驗(因為……他實際上有資格!)。 在之前、期間和之後我都感到難以置信。 維托(Vitor)經驗豐富,並為您帶來豐富的知識。 我經歷了一波又一波的身體高潮。 令人興奮。 很容易溝通——而且他也很賞心悅目(*眨眼*)
L
Lucas

10-Jul-2022

Aprendi novas de prazer 新形式

維託的按摩讓我敞開心扉,接受新的愉悅方式和對身體的自我認識。 他用他的技巧幫助我更好地控制自己並達到新的快樂水平。 舒適安全的環境。 我強烈推薦它。
A
Alexandre

30君2022

維托爾按摩院

維托 (Vitor) 為您帶來令人驚嘆的按摩體驗。 Um trabalho de muita qualidade e satisfatório。 推薦...注意10。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